“殷然!”她陰著臉叫我名字。

    “到!”我像個士兵一樣的站直身體兩手伸直雙腳並攏抬頭挺胸平視前方。

    “你很有空啊?”她拿著手機在手指上優雅的翻轉。

    其實我是剛剛忙回來,每天踩著自行車到處跑,到處在各個居民區裝電話,哪有半點空閑在辦公室,這剛回來交差的,但我們都清楚,和林魔女的一切解釋她都覺得你在掩飾,說多錯多,索性不說。

    她突然生氣的抓起桌子上的文檔猛拍一下:“考核成績倒數第一!績效成績你也倒數第一!你這個老麽還那麽閑!”然後她掏出那本白色筆記本,那本白色筆記本就是死亡報告,填下去了後,就會告訴你去財務部領工資了,林魔女雖然殘忍,但是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工資給很多,這個月就算你做了幾天而已,她辭退你照樣發整個月的工資。

    我表示哀悼,看來明天可以重新去人才市場拚搏了。

    有人敲敲門,是她的秘書:“林總,這些貨我都驗完了,但是東城門市部打電話過來說,明天才能過來取貨,這些貨我想搬回儲藏室,但他們都下班了。”

    林總剛打開了白色筆記本,停下了手,看了看我,用手機指著我:“你去搬吧。”

    真是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也是條死路啊!這個任務延長了我的一點生命,秘書我愛死你了!

    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電話機,幾十部電話裝一個大箱子,幾十個大箱子,每個箱子都有六十多斤重,這不是難題,難題在於那個小小的儲藏室在一樓,而我們辦公室在三樓,讓我這樣跑,整整跑了三個鍾頭,終於搞定了。

    我靠在走廊牆壁上重重的呼吸著,頭發全濕了,汗如雨下。一群人走過來的聲音,林魔女帶頭走過來,後麵跟著一群不知哪裏的人,我們公司的員工都是統一著裝的,夏天男的白色襯衫白灰色西褲黑色皮鞋,女的白色襯衫職業短裙,不得不重點說,女同事的職業短裙非常短,很有看頭。

    林總就不一樣,雖然打扮也很職業女性,但是顏色每天都在變,她的高跟鞋有節奏的響著,後麵跟著的那些人就不認識了,都在後麵點頭哈腰的,估計又是跑業務的或者求林總做啥事吧。

    她走到我前麵停了下來,也不用眼睛看我,臉也不轉過來,是對著前麵的空氣說話的:“殷然,搬完了嗎?”

    “搬完了。”

    “不錯,還不錯。”然後她點點頭又往前走了,說的什麽意思,是不是暫時不辭退我了?

    我正想著,後麵跟著的那十幾個人竄出來幾個家夥拉著我:“哥們,走吧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