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殷然,工作勉強糊口,這天我剛出去幫客戶裝了一個電話,回到辦公室,口幹舌燥的,喝了一口純淨水後,發現手機裏不知道什麽人發來了一條黃色笑話:夫一臉興奮的問:日?妻無奈的搖頭答:月

    我覺得挺有意思,翻出來發給我一個叫李靖的朋友。很快手機信息發送中。我看了看,感覺不對勁,再仔細看看,暈死!手機顯示的號碼不是李靖,而是林魔女!

    我慌忙拿起手機按紅色的退出鍵,但是信息發送過程中是根本無法退出的,我把電池拆了出來,上帝保佑我那條信息不要發了出去。

    林魔女本名林夕,另一個更響當當的綽號滅絕師太。是我們市場部的總監,年齡不詳,三十歲之下吧。大美女,模特出身,穿上高跟鞋和一米七五的我一樣高,身材自然不用說。神態嬌媚,膚色白膩,顏若朝霞,雙眸燦爛,絕世無雙的美,性格也是絕對的舉世無雙,年齡不大卻心狠手辣,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眼神總有狡黠之色看來極是詭異,陰險狠毒、不擇手段的事都是無所謂的。她就是我們市場部最大的官,這個女人憑著自身禍國殃民蘇妲己的優點,據說搞上了老總,然後成了市場部的老大。

    不過這女人絕對不是大家想象中中看不中用的花瓶,有謀略,有眼光,而且有手段,管理的水平很高。集東方人的美貌智慧和西方人的灑脫張揚於一體,是魔鬼和天使完美結合的天才管理家。

    我知道我慘了,那條信息好像已經忙不迭衝出去了。我頹然坐在辦公室凳子上,完了完了。

    沒過幾分鍾,果然門口傳來了林魔女的聲音:“一天上班八小時,我看你們五個小時都在抽煙!139XXXX1314,這個號碼是你們辦公室的人嗎?”

    還是坦白從寬吧,不然她上內部網一查這個手機號也查得出來,我站了起來,她直勾勾的看著我,逼視我,我沒敢看她的眼睛,她的眼神不是暗送秋波,而是千刀萬剮:“你!跟我到我辦公室一趟!”

    聽見同事們小聲的議論:“看來,又要有一人離我們而去。”

    被林魔女這樣的口氣使喚到她辦公室的職員一般都是凶多吉少,億萬通訊是一家大公司,最不缺的就是人,能在這裏幹到三個月之上的人,都是人才。那些進來走馬觀花的人多了去,新人一進來,林魔女就會注意著,假如哪點她不稱心,立馬叫你去財務部領錢滾蛋。

    我也才是個新人,混了兩個月,成績也不怎麽樣,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部一直坐一望二,穩坐在倒數第一向倒數第二膜拜,出盡了風頭,誰都知道我是公司倒數第一,因為學的專業不是通信的,每次考核都不及格,當初那過五關斬六將成功進入億萬通訊的喜悅已經被如今的惶惶不可終日代替,今天的這條黃色笑話估計加快了宣布我死亡的進程。或者說是導火索,讓林魔女更快的注意到我了。

    進了她辦公室,她非常拽的翹著二郎腿坐在辦公椅上,翻了翻手機,然後抬頭看我,我們基本上都沒見過她不帶眼鏡的樣子,她都是一副時髦大大的棕色眼鏡,但這絲毫掩飾不了她的半點美麗。最主要的是那副眼鏡可以半遮住她詭異陰險毒辣狡黠的眼神,看到她那種詭異的一邊嘴角揚起高傲鄙視人的笑容,你就把遺書寫好做英勇就義前的準備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