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

    繁華而美麗的神之庭院,小天使彼此嬉戲,雙翼天使在為光明神打理種植的植物,這些本應該很讓人內心寧靜的,此刻庭院劇烈搖晃起來,天使恐懼的望著蔚藍天空那一抹吞噬一切的黑暗!

    “你到底是怎麽了!”天空中響起了憤怒的咆哮,這道人影仿佛是一顆照耀萬物的白色太陽,周身元素正在起伏不定,宛如反應了他的內心,他正是天界七神之光明神。

    而光明神的對麵是他的親生兄弟:阿奴比斯!也是七神之一的黑暗神,掌控黑暗的神!

    阿奴比斯並沒有回答光明神,全身包裹在黑暗能量的他舉起右手,上空的空間劇烈顫抖起來,好似玻璃碎片掉落下來,一點黑暗元素急速壯大,化作黑洞吞噬向光明神而去,下方的植物與天界生物尖聲尖叫,因為他們的生命力都被吸收了!

    “住手啊!”光明神金發亂舞,宛如太陽之光從他的體內迸發而出,刹那間湮沒了神之庭院!

    天界居民與天界生物睜開眼睛的時候雙神已經不見了,天空突然出現了五道身影,分別是其它神。

    阿奴比斯被光明神吸入了他的神之領域:神光領域。隻屬於光明神的淨土。

    “阿奴比斯從來不會做出這種事,你到底是誰!”神光領域生長著各種各樣的植物,

    花朵飄香,小橋流水,此時卻充滿了無窮殺機,光明神懸浮在半空中俯視著阿奴比斯。

    “不,他就是你的弟弟,要是不信的話,你可以搜索他的靈魂哦。”呆立在地上的阿奴比斯後方空間出現一道銀光,一位青年帶著邪笑開口,穿著黑衣黑褲,黑短發,擁有東方人的麵貌。

    “神之間是不能夠相殺的,你難道忘記了嗎?布拉修……”光明神見到這位青年,身體輕微的顫抖了一下,旋即恢複了平靜。

    布拉修將光明神的情況看在眼裏,嘴角的邪笑更深了,說:“我怎麽會不知道,但是你忘記了,我可不屬於神……你自殺吧。”伸手拍了拍阿奴比斯的肩膀,輕聲道。

    阿奴比斯籠罩在全身的黑暗物質瞬間激蕩起來,就算是光明神的領域也是震動起來,黑暗元素正在蠶食著一切,這裏是光明神的領域之內,此刻卻快不了阿奴比斯的思想,化作閃光撲向他,始終慢了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