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仰的最後一戰中,魔主在垂死的刹那釋放出了全身的能量,毀滅了整個信仰大陸,致使整個信仰大陸坍塌,所有生靈無一幸免,均化為了宇宙的塵埃。

    由於生物的消亡,信仰力量也喪失殆盡,《信仰》的主神時代結束了。為了休養生息,所有的主神將自己的能量化為了混沌,世界重新回到了混沌元初的模樣。

    在最終一戰中幸免於難的曙光女神的繼承人—創世神洛羽化為了自然之力,開始調節整個混沌的局麵,使之加速運轉,以便新的生命再次誕生……

    經過了一萬年的成長之後,混沌中再次孕育出了兩股強大的力量,它們在自身的作用以及自然之力的幫助下,衝破了混沌,形成了大崩潰之後新的創世神。

    這兩個神,一個呈現出了男性體征,被稱為奧特,一個呈現出了女性體征,被成為美齊拉。

    破裂的混沌之球飛散到各處,形成了萬物。一部分上升形成了天,另一部分下降形成了地。天地之間以水相連,地的一部分突出水麵形成陸地。球內氣體飛散到各處,形成了各種動物和植物。其中最有智慧的生物被成為聖靈,他們成為了兩位主神最值得信賴的力量。而這塊新生的大陸,被稱為伊利諾亞。

    兩位主神結合,生育了很多兒女。他們最初孕育了四位元素神,被賜予了無限的法力。

    長女狄奧菲掌管水,長子彭南特掌管火,次子菲格掌管土,三子埃爾德修掌管風,小女兒伊芙娜掌管音樂和詩歌。 同時,兩位主神為了感謝自然之力的在他們成長中所發揮的作用,刻意施展法力將它重新幻化為神形,即為自然女神洛羽,洛羽擁有比元素神更強的實力,能力僅在兩位主神之下。

    但同時,由於餛飩初合之時,魔主和魔性生物的殘存氣息遺留在了混沌內,同步發展,所以,在混沌破裂之後,它也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股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也最終化為了人形,自稱為魔神奧爾登。魔神奧爾登韜光養晦,隱藏於伊利諾亞大陸的某個神秘角落中,伺機而動。

    對此早有預感的奧特和美齊拉因為其法力過於高強,因而未敢輕動,而是命五個子女以及自然女神在伊利諾亞大陸上選擇自己欣賞的生物種群,賦予能量,以便可以擁有在未來與魔神奧爾登抗衡的實力。

    由於有優先權,務實的長女狄奧菲挑選了數量稀少,但生命力和智力極其高強的聖靈作為自己的部族,並賦予其高強的水係技能和信仰。聖靈們也成為了生靈之首,掌管世間的律法,

    長子彭南特性格剛烈,非常欣賞與之性格相符的狼獸人,因此他把他們作為自己的部族,賦予火和強大的破壞力,他們依靠著強壯的體魄,成為了伊利諾亞大陸上的軍事力量。

    次子菲格頭腦靈活,所以他選擇了腦力和體力均十分發達的尼米人(矮人),這些矮人精於計算、擅長精巧的木工手藝。所以他們從事金融業和工業。

    埃爾德修是風之神,他喜歡舉止優雅的暗精靈。但由於擔心種族之間的平衡被破壞,他將他們的翅膀剝奪的同時賜予了他們輕盈的骨骼,使得他們成為了伊利諾亞大陸奔跑的最快的生物,充當著信使的職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