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鎮的夜真黑啊!

    安小兵的心情非常不爽,因為他剛在一個地下賭場裏輸了七八百元。這點錢看起來不多,但都是安小兵的全部家當了。

    他走在夜色籠罩的街道上,神色獰厲地不斷向前揮舞手臂,還像是掐住了一隻隻脖子,把它們捏得粉碎。

    “特麽,我知道你們出老千!你們這幫禽獸不如的王八蛋,遲早有一天,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安小兵的厲害,把你們贏得把媳婦都送上門來跟我睡!靠!賤X人!”

    他雙手的小指上各戴著一顆紅色石頭的戒指,本來黯淡無光,跟普通石頭沒什麽兩樣。但是,隨著安小兵的揮舞,卻不斷閃射出一道道暗紅色的光芒。

    不過,氣昏了頭的安小兵沒發現。

    那兩枚戒指,是以前一個來到鎮上的老頭送給他的。老頭在鎮上呆了一年半,教給安小兵一套拳法,又送給他這兩枚石頭戒指,說是寶貝,要他好好保存。機緣到了,寶貝就能發揮作用。然後,那老頭就又不知道去哪瀟灑了。

    石頭戒指,安小兵倒是幾次想把它們賣掉換點煙錢,問題是沒人要。

    肚子狠狠地咕了兩下,安小兵餓了,從中午到現在這半夜沒吃飯。

    大石鎮不大不小,到了這個點兒,街上的店都關了,隻剩下幾條野狗竄上竄下。

    安小兵對狗肉有愛,隻是沒辦法招惹那些有獠牙的家夥。他拐了一個彎,走進一個小小的工業區。裏邊有個雜貨店。

    因為工業區的工人三班倒,半夜也能做生意,所以雜貨店總是開到兩三點。

    店主是個年輕漂亮的少婦,叫陳慧。

    陳慧老公是貨車司機,兩年前出了車禍,癱瘓了。陳慧沒嫌棄這個癱瘓的老公,畢竟曾經愛過嘛!她靠開雜貨鋪的收入把他養得好好的。

    安小兵覺得這婦人對自己好像有些想法,每次他去她那買煙抽買酒喝買東西吃,都可以掛賬,到現在估計都掛了五六百塊。

    陳慧看他的眼神也不一樣,總帶著點撩撥似的,又好像挺害臊。

    從那眼神裏,安小兵看得出她對自己有些兒意思。那也是,馬小牛長得很壯實,挺有男人味的,陳慧難免會被他吸引。

    想通了這一點,安小兵時不時也撩撥一下陳慧,碰碰她手摸摸她肩膀上什麽的,她也不是很躲避。有戲!安小兵就知道沒準有一天能跟她好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