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一片冰涼雪白的空間裏突然傳來一絲聲音,空無一物的空間裏突然多了一點生氣,被冷氣環繞的一窪冰池中若隱若現的浮出一位少女的身影。

    小七感覺渾身冰涼刺骨,凍人的寒意穿透皮膚進入骨髓,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暖意。

    她不是死了嗎?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小七發現她竟然泡在冰池中,周身刺骨的寒意便來源於此。急速從池中起身,赤腳踏上冰麵,眉頭微皺,似是思忖,“這不是那座雪山。”

    就著冰池,她忍不住抽搐,“竟然又穿越了!”

    她本是一名天才神醫,手術刀在她手上就像是小兒科一般,半條腿踏入鬼門關的人也能被她從閻王手中搶回來。

    或許就是因為太出色,在經曆了最後一次精疲力盡的手術後,她直接睡在了手術室裏,等醒來卻莫名其妙的發現她成了一名隻有兩歲的小女孩。

    這讓她悲催了許久,最終,在她已經接受事實生活了五年,卻因為聽到了一些密謀而被追殺,她逃過了追殺卻死在了雪山上。而現在……

    小七低頭看向自己池中的倒影,這既不是她曾經的曾經的身體,也不是那副七歲大的孩子模樣了,這具身體已然有十二歲左右,隻是太過瘦弱,風一吹便倒的側影,看起來都讓人心疼。

    這次,又是什麽身份呢?

    腦海裏像是放電影一般,一連串的記憶從腦海中浮現。

    原來,她現在這具身體的主人叫墨小七,真是巧了,她不管穿越不穿越,似乎都是排行老七啊……注定生生世世都叫小七啊。

    腦海裏的記憶告訴她,這具身體的主人父母很早就離去了,而她也是在五年前才被墨家的現任家主帶回墨家的。

    或許是因為天定廢材,墨家的所有人都瞧不上她,她被放置在一偏僻的院落裏,連個伺候的丫鬟都沒有,若非墨家主,也就是她的親爺爺念及血脈之情,她估計一日三餐都沒得吃,早就被活活餓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