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你發現了什麽!”

    正當我麵露疑惑之色的,看著這三張圖片,想要找到這些圖案上特殊點的時候。此刻的陳穎,似乎已然是對屍體做完了屍檢,向著我走了過來。

    我將擋在電腦前的身體讓開,將電腦上的圖片呈現在了陳穎的麵前,道:“你看看這些!”

    看著這三張照片,陳穎的神情也是在瞬間一凝,道:“龍,玫瑰,這些難道就是王虎和那名女孩身上的紋身!”

    我點了點頭道:“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的!”

    但是說到這裏,陳穎的眼神之中卻露出了疑惑,道:“可是這第三張圖片的紋身樣式又是什麽,還有這個被紋身的人又在哪裏!”

    聽著陳穎呢喃的話語,我立刻開口道:“圖騰!”

    “圖騰?”陳穎的神情一愣,目光不由的疑惑的看著我,道:“你怎麽知道是圖騰的!”

    我將手機上的照片打開,遞給了陳穎,隨後道:“還記得昨天案發現場門口那名哭哭啼啼的女孩嗎,第這三處紋身,就在她的身上。據她所說,紋身師和她說這圖案是古代塞外的一種圖騰。但是我在網上查過一些資料,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發現!”

    拿起了我的手機,陳穎看了一眼,雙眉在突然間微微一皺。

    隨後瞬間,我感覺到她的雙眼瞳孔中,迸發出的一股凜然的寒意。

    一瞬間,我似乎意識到了情況了不對,剛要借口出去避避風頭。

    這個時候,陳穎帶著一抹寒意的話語卻傳了過來:“林峰,這照片是什麽時候拍的,我怎麽不知道!還有這照片內容,嘖嘖!”

    這下子,連出去的借口都沒辦法說了。我的嘴角微微的抽動了一下,麵對了陳穎報著一副討好的笑容,道:“那啥,昨天你不是在進行屍檢嗎,我就打算問問那個女孩一些問題,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麽線索。聊著聊著,那個女孩就說她身上也有紋身。我當時也沒有多想什麽,隻是將紋身照了下來……”

    聽著我的話語,陳穎的雙眸一瞥,目光之中帶著道道含光,道:“是嗎?”

    我身體不由的是打了一個寒顫,立刻是伸出了三根手指,開口道:“我對燈發4,昨天晚上樓道太黑,除了照紋身之外,我什麽都沒有看見!”

    “噗哧!”

    看著我一板正經發誓的樣子,陳穎倒是忍俊不禁的捂著嘴笑了起來,隨後目光瞥了我一眼,嗔道:“你這家夥,莫非還以為我真的會把你給切片啊!”

    不過鬧歸鬧,陳穎的神色又很快的恢複了正常,開口道:“既然如此,那麽現在就應該通知石黃警方對那個女孩進行保護了,我們現在需要搞清楚的情況太多了!”

    陳穎說到了這裏,兩眼在此刻微微的一凝。

    的確,現在擺在我們麵前的困擾,著實是太多了。凶手如果僅僅隻是需要紋身圖案的話,根本不必大費周章的去殺那麽多人,而是直接可以將紋身師一個人抓住,遲早是可以從當中找到那三張圖案的。而這也僅僅隻是其一。

    第二點,紋身師從哪兒得來的這三張圖案,又是為什麽會紋了這三個人的身體上。

    其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些圖案當中,到底隱藏這怎樣的秘密,才會給他們招徠殺身之禍。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張萱的安全。既然已經確定,凶手是針對這文件夾內三張紋身模版圖片的紋身者,從而采取行動的。那麽張萱肯定遲早會被凶手所盯上。

    目前來說,在紋身師已經死亡的情況下,她是凶手僅存的目標。

    而在她的身上,可能還有更多沒有發掘出來的線索。

    想到了這裏,我立刻從陳穎的手中接過了我的手機,翻找起張萱的電話號碼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