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三人,在老黃的帶領在,在整個墓道裏麵活死人兜起了圈子。

    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們來來回回的在墓道裏麵轉悠著,但是腳步卻一刻也沒有停止。

    幾乎所有人,在此刻都已然是跑的快要虛脫。陳穎不斷的低聲嬌喘著,我幾乎是拉著她的手拖著她在跑。

    而那些活屍,卻沒有半分累的意思,一直跟在我們的身後。

    其間幾次三番的還差點都被活屍追上,老黃破包裏麵能用的東西,已然是用了個幹淨。

    此刻,也隻是剩下他從石門巨石上抽出的那根管子,依舊還在他的帆布背包裏麵放著。

    可當我們又拐進一個岔道口的時候,所有人卻在瞬間愣神了。

    岔道口往裏深處,卻是一麵牆壁,直接是頂在了墓道的頂端,將整個墓道的道路所阻斷,連翻躍過去的機會都沒有。

    可正當我們準備回頭的時候,卻聽見一陣嘈雜的腳步聲傳了過來。緊接著,活屍特有“嗬嗬”嘶吼聲,也傳了過來。

    “要在這裏結束了嗎!”

    我的雙眸微微的一凝,看著眼前的墓道。

    很快,一隻隻活屍的身影出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活屍看著我們,那種眼神中透露出來的獵食的欲望愈甚。

    沒路了!活屍已經是將這裏唯一通向其他墓道的道路所封堵,而憑我們目前接近虛脫的力量來說,根本沒有辦法衝出三十多隻活屍的包圍圈。

    看來,這裏就應該是我們和這群活屍來個了斷的時候了!

    看了一眼身後的陳穎,沒有露出太多的表情。回頭之後,目光看向了這群撲來的活屍,我的目光之中微微的露出了一抹悲愴之意。

    在沒有意外的話,如此懸殊的實力,我們也不會有任何勝算。此刻的我們,也隻能盡自己的全力,為27爭取這一分一秒的更多的時間了。

    我的目光,又若有若無的看了一眼遠方,也不知道27他們這個時候已經到哪兒了,留給他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

    想到這裏,我的雙眸微微的一沉。雙拳微微的緊握。

    我們幾個人的身上,或多或少的已經有了活屍所造成的傷口。

    看著愈發逼近的活屍,此刻我的內心之中,一種必死之信已然是油然而生。

    “媽的,拚了!”

    當看見活屍已然是距離自己不足二十餘米的時候,我的內心一沉,低嗬一聲緊握雙拳便要衝上去。

    就算是明知道要死,也不能是坐以待斃。

    可就在我剛剛抬起腳步就要往上衝去的時候,老黃卻攔住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