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再三的對村長進行了叮囑,一定不要將今天這件事情再傳出去,否則會引起更大的恐慌。

    我也在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給27打了一通電話。

    27此刻還在阿坤寨中,那隻怪異的蠱蟲究竟是何物,此刻還是不得而知。

    而27在聽到我們匯報的情況後,立刻讓我們不要輕舉妄動,隨時注意村子裏的一切情況。一旦有什麽異常,盡量組織剩餘村民撤離村子,並聯合當地警方將村子周邊進行封鎖。至於其他的,等27趕到沿水村再說。

    目前也隻能這樣了,回到村子裏後,謝坤與蘇穆給我們安排了房間安頓了下來。

    這應該是一棟才建起來裝修沒多久的房子,屋內的一切設施都看起來十分的嶄新。

    當村長等人離開之後,我將我心中的一抹疑惑吐露了出來:“老黃,今天這種情況你見過嗎?”

    老黃此刻眉頭也是一皺,沉吟了一陣之後搖了搖頭道:“死人複生這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古籍中倒是有過記載,但是那些都是虛浮飄渺的野籍所載,根本無法作為可信的證據。至於我活了八十多年,現實當中更是從未見過。倒是有一種假死之說,但是縣警方也進行過屍檢,屍體都解剖了,再假死現在也死的和真的一樣了!”

    說著說著,老黃的雙眸在此刻也愈發的凝重了起來,接著道:“可是,為什麽已經死了的人,能夠從棺槨裏麵逃出來,而且,還會去撕咬活人!”

    老黃的問題,同樣也是困擾在我和陳穎心中的問題。

    這種死人複活成凶獸撕咬活人的事情,網上倒也不是沒有解釋。

    除卻僵屍這種被老黃譏諷為無稽之談外,還有一種也是網絡上很多小說裏麵都有寫過的,什麽國外的喪屍。

    但是這東西,說白了也是人們虛構出來的。

    不過老實講,如今眼前的情況,倒是和那虛構的東西有幾分相似。

    不過喪屍之說,也隻是當作笑談罷了。

    “會不會和李采薇的那種情況一樣!”

    而這個時候,一旁的陳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陳穎的想法一出,倒是點醒了我。確實,如果有人從外麵將墳墓裏麵的李明盜走後扒去臉皮,也有可能會變成劉華所看到的那副樣子。

    但是隨後,又想起了李明墳頭狀況的我,卻是搖了搖頭,道:“你們當初看清李明墳頭的狀況沒有,棺材破漏處的木材殘渣,是向外飛散,混於泥土之中。若是從外而內著力破棺的話,應該作用是相反的。”

    “那這家夥,到底是一個什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