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照片的我,臉上瞬間都是大寫的尷尬。

    直到拿到照片的瞬間,我才想起來我們之前在房間裏麵的所有舉動,都是毫不保留的通過房間內的隱藏係統傳遞到了照相館的工作人員那裏。

    於是乎,一張張濕身照片擁吻的照片,就這般的出現在了我們的相冊之中。

    拿著照片,看著工作人員意味深長的笑容,我的嘴角卻不由的抽抽。

    再看著我身旁挽著我的手的陳穎,我突然感覺怎麽是有一種羊入虎口的感覺。

    正當我準備再度當起駱駝,拿著陳穎買的大包小包的物品將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間,一個人向著照相館走來。這個人穿著一身黑色帽衫,帽子呆在頭上。

    這個人身上怪異的穿著,不由的是讓我多看了兩眼。

    可就在這個時候,這個人卻向著我走了過來。就在與我擦身而過的時候,卻突然間故意的在我身上微微一撞,隨後一張紙落入了我的手中。

    隨後,用低沉的聲音在我耳畔開口道:“今天晚上八點,這個地點,故人相約!”

    正當我稍稍愣了一下的時候,黑衣男子卻已然轉身離開。

    “怎麽了!”

    看著我一陣發愣,陳穎不由的是開口問道。

    我緩過神來,立刻搖了搖頭,將黑衣人塞進我手中的紙片隨手塞進了我的口袋中。隨後露出了一抹笑容之後,開口道:“沒什麽,走,上去吃飯吧!”

    說完,我的左手將陳穎的手給牽住,便向著商場樓上走去。

    而我的雙眸,則向著那名黑衣男子離開的方向看了過去。雙眸之中,微微的一沉。

    我並不是對陳穎刻意說謊,因為到現在,不明白究竟是怎麽一回事。而那個人的目標也似乎固定了便是我,我也沒有必要讓陳穎和我一起去冒著什麽危險。

    ……

    不得不說,陳穎這小妮子,看起來平時冰冰冷冷的,但是在我的麵前,卻仿佛變成了一個磨人的小妖精一般。

    整整一天的時間,我們幾乎都是在這間商場裏麵度過。吃飯看電影打電玩,那種高冷的性格仿佛一去不複返一般。

    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陳穎已然是露出了乏意,將她送回酒店房間安頓好之後,我走出了酒店,將之前一直放在口袋當中的白色紙條拿了出來。

    皇後酒吧,找門前紅衣服務生,暗語:暗夜!

    我看著這行字,卻不由的一愣。之前的那名黑衣男子說是故人,究竟是什麽人,為什麽還要搞的神神秘秘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