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相互這般對視一眼,陳穎的麵龐看起來有些微紅。

    點頭低哼了一聲,隨後目光又落在了我的身上。

    “不得不說,你睡著的樣子還是挺可愛的!”

    我努力的想要打破這一層尷尬,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冒出來這樣一席話。

    這句話的說出,讓陳穎這小妮子的臉龐看起來似乎更紅了。

    似乎,除卻上次合歡花那次意外外,她還沒有多少這樣的表現一般。

    陳穎沒有說話,依舊是這般看著我。而我的內心,此刻卻莫名的躁動起來。

    心跳開始加速,猶如一頭小鹿在胸口亂撞一般。難不成,昨天晚上的話,她真的都聽到了嗎?

    摒棄心中那大寫的尷尬,我的目光注視著陳穎的雙眸。陳穎的雙眸中,看著我似乎是多了幾分的溫柔,而並非從前那般的冰山美人冷眼相對一般。

    我的右手慢慢的撫上了陳穎的秀發,手指穿插其中,慢慢的捋了下去,直到右手輕輕的觸碰到了陳穎的麵龐。

    當我手掌慢慢觸碰到陳穎麵龐的刹那間,陳穎卻和一隻受驚的小鹿一般微微的閃了一下。但是,卻並沒有拒絕。

    我可以感覺到她麵龐的溫度,有些微燙。

    我的嘴角微啟,聲速有些低慢的開口道:“陳穎!”

    “嗯?”陳穎低應一聲,她的雙瞳中也逐漸的出現了變化,似乎是在微微的閃動著,卻也多出了一抹嬌羞之意。

    “我……”可我剛想把話說出,卻聽見了“砰”的一聲,緊接著便聽見了27的聲音:“林峰!”

    27突兀間傳來的聲音,卻讓我和陳穎同時猶如受驚的兔子一般。我剛剛想要說出的話語,又吞了回去,右手立刻收了回去。而陳穎,也開始捋著自己略顯雜亂的頭發。神情,也在一瞬之間,恢複了正常之色。

    “你小子果然醒了!”27很快便走進了房間裏麵,看著我靠在床頭坐著,27也露出了一抹笑容。

    而在一旁,阿冷和姚傑也跟在了他的身後。

    咧開嘴巴,27開口道:“你小子昨天差點沒把我嚇死,媽的,大晚上去房間找你,結果你大爺的跟中了邪一樣就要往下跳,還好老子眼疾手快,不然你小子恐怕直接成這下麵的第九個了。而且,估計還不光拿不到烈士的稱號不說,第二天報紙還要說,林姓某警察因為不堪工作壓力,墜樓而亡!”

    “……”聽著27的話,我的嘴角不由的抽動了一下。不過很快,我便向著27點了點頭道:“27,謝了!”

    我知道,如果昨天晚上不是27的話,估計我昨天晚上真的就直接和前八名死者一樣,死相淒慘了。

    而為了救我,27同樣是冒著相當大的危險,他那飛身相救,如果一個不小心,恐怕會和我一樣摔的粉身碎骨。

    聽著我的話,27倒是哈哈一笑,開口道:“不要謝我,陳穎這小丫頭昨天晚上可是陪了你一夜呢,要謝可是得謝她。你知不知道你昏迷的時候,陳穎這小丫頭可是哭的那叫一個慘啊。”說完,27還衝著我擠了擠眉頭。

    這話,倒是讓陳穎似乎是被撞破了內心的秘密一般,如同受驚的兔子般,臉龐此刻顯得異常的紅。

    聽著27的話,我的嘴角倒是抽動了一下,內心不由的道:若不是你突然闖進來,說不定事情都辦完了!

    不過,我也沒有把話說出來。看著陳穎臉上的表情,我立刻開口為陳穎解圍道:“昨天那個搖鈴的黑衣人,抓到了沒有!”

    27搖了搖頭,眉頭微微一皺道:“昨天你出事之後,你說讓我們去抓那個搖鈴的人,但是那個人似乎也發現了不對勁,還沒等我們趕到酒店樓下,就已經跑沒影了。姚傑已經是讓昆滇警方的人去調取監控錄像了,可惜老劉沒有帶過來,否則他的能力便可以派上用場了。話說你昨天到底幹了什麽,怎麽可能會被那種人盯上。還有,你昨天怎麽會突然跑到窗台上去!”27似乎有很多問題想問,直接一股腦的全問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