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坤阿嬤低哼一聲,道:“這次來,你若不將這件事情給老身我一個交代,老身必定讓你嚐盡蠱蟲噬體之苦!”

    說完,阿嬤便沒有再理會27,目光向著我身上掃來。

    看著我,阿嬤突然又是冷哼一聲,道:“又是一薄情寡義之人,棄我苗疆女於不顧!”

    阿嬤這般說著,卻把我說的一愣一愣的。不過還沒等我開口問這是怎麽一回事,阿嬤又看著27開口了:“你今天來阿坤寨,不會就是這這個人取蠱的吧!”

    “這是原因之一,阿坤阿嬤你看著小子體內的蠱,取不取的出來!”27笑了笑,順帶手一推,把我推到了阿嬤的麵前。

    “哼!”

    也不知道是哪裏觸怒到阿嬤了,冷哼一聲的阿嬤,手中拄著的藤杖,又一次狠狠的戳向了地麵。

    “且不說這種蠱蟲,隻有植入蠱蟲擁有主蟲之人才能取出,老身也不會幫這薄情寡義之人取出這隻蠱蟲!”

    阿嬤的話,把我說的一愣一愣的,完全沒有搞懂阿嬤說話的意思。

    怎麽感覺這個寨子的人都怪怪的,無論是阿冷還是阿坤阿嬤,之前從未見過麵,卻對我如此的針對。

    而且,就算我以前有過女朋友,到最後我才是被甩的好不好。

    這般想著,我不由的上前一步,雙手抱拳微微欠身道:“阿坤阿嬤,小子從未見過苗疆之人,也未得罪過阿坤寨的任何人,更沒幹過這始亂終棄的事情,不知道阿嬤為何會說,小子是薄情寡義之人!”

    “你自己幹的事情,你自己不知道嗎?”阿嬤對我冷眼相看,道。

    “小子不知道!”我搖了搖頭道。

    “那老身來好好點醒點醒你,你知道你體內的蠱蟲是什麽嗎?”

    阿嬤眯著眼睛,似乎語氣當中帶著一抹怒意,道。

    “不是雙生蠱蟲嗎?”我神情一愣,隨後開口說道。

    “你知道雙生蠱蟲,又叫雙生情蠱嗎!”阿嬤依舊是帶著怒意的開口道:“苗疆女,一生之侍一夫。但為防止情郎背叛,一般都會在新婚夜,將雙生情蠱中的副蟲植入情郎體內。蠱蟲入體,心靈相同。兩人相生共攜手,相死共入黃泉路!而你體內的雙生情蠱中,主蟲已死。按理來說,你也不應存於這世間。而如今,我不知道你用什麽方法來保證副蟲不反噬,卻還想著來老身這取出副蟲。如今,你身旁還帶著一妙齡女子,情愫暗生。你說,你這不是薄情寡義還是什麽!”

    聽著阿嬤的話,我頓時一愣一愣的。

    尼瑪這說的是啥,且不說這蟲子是莫名其妙的從曾慶華那顆腦袋上鑽出來跑到我身體裏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