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當我們看見人影的時候,倒是鬆了一口氣。

    27叼著一根煙,慢慢悠悠的向著我們走了過來。

    不過走到我們麵前的時候,他的眼神多了幾分怪異。畢竟,我和陳穎的全身都已經濕透了,陳穎更是隻穿著一身吊帶衫,這不懷疑才奇怪了:“你們兩個怎麽回事?”

    “我……”我剛想說什麽,卻直接是被陳穎給打斷了。

    “這家夥剛剛上廁所的時候一腳踏空直接摔了進去,沒辦法就搞成這樣了!”

    陳穎這小妮子,說謊的時候完全就是一副不打草稿,臉也不紅的模樣。

    隻是把這鍋推到我的身上,還掉進廁所了,這算啥事兒。

    我的嘴角不由的抽動了一下,看了陳穎一眼,反倒是被她惡狠狠的目光也瞪了回來。

    “你小子,下次小心一點!”

    27對於陳穎的話,似乎沒有多大的懷疑。看著我,無奈的說了一聲後。

    “27,你怎麽來了!”

    看著27,不想將這個話題繼續下去的我,果斷的將話題給轉移了。

    27抽了一口煙,吐出的煙圈瞬間向著周圍彌散開來:“車間那邊沒有什麽發現,就想過來看看你們有沒有什麽發現!”

    “對了!”

    27這樣一說,瞬間讓我想起了辦公桌上那朵妖豔奇異的三色花。

    我立刻將27帶向了那個房間,不過由於之前已經中過一次招了,我並不敢太近。

    陳穎似乎也對這花顯得很忌憚,站在最外麵,用手捂著鼻子。

    “合歡花,這玩意兒怎麽會在這裏!”

    看著那朵散發著異香的花,27的眉頭一皺,道。

    “那是什麽!”

    聽著27的話,似乎對這朵花顯得很顧忌一般,我不由的開口問道。

    “滇南苗疆所種植的一種奇花,開花期花蕊幽香,卻帶有陰陽合歡與迷幻的效果!”

    說到這裏,27的雙眸微微的一沉,道:“雙生蠱蟲,合歡花,南疆究竟發生了什麽變故,怎麽這些東西都冒出來了!”

    低聲呢喃的說到這裏,27突然目光看向了我和陳穎,眼神之中卻多了一抹耐人尋味的表情。

    ……

    回到專案組後,陳穎立刻對鋼鐵廠發現的無頭男屍進行屍檢。

    結果發現,同在郭樹墓前的那顆被扒去了臉皮的頭顱DNA檢查結果一致,確定是一個人。

    而這個人,正是曾慶華。

    不過,陳穎在對頭顱進行進一步檢查的時候,卻發現這個人的腦袋上,果然是有兩個小圓孔,而不是之前發現的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