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陳穎的現場屍檢的初步判斷,這名男子至少死了有十多年的時間。

    當得知這一消息的時候,我的表情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

    陳穎的屍檢技術與手法,是毋庸置疑的。可是,如果是死了十幾年的人,怎麽可能埋在土裏十多年不腐。

    27看著這具屍體,沉吟了一陣。拿起陳穎的手術刀,沒有絲毫顧及的在屍體上麵劃了一刀深深的傷口。

    傷口很深,肉直接向外翻出。可當我看著這肉的時候,神情又一次的愣在了原地。

    這個人,和李采薇的身體一模一樣,切開的傷口裏麵的顏色並非是正常血肉的殷紅,而是一種米白色。

    也便是說,屍體沒有一絲鮮血殘存了。

    “蠱屍!”

    看著屍體的如此現狀,27摸了摸下巴的拉茬胡子,道,“看起來,這個家夥原來的身體裏麵,也寄生了一隻主蟲。”

    “是曾慶華嗎?”

    我的眼眸微微一凝,盯著這具無頭男屍,我想到了李采薇生前反反複複提到的這個男人。

    “得帶回去查DNA了!”

    27點燃一根煙,遞給我一根開口道,“如果真的是他的話,那麽事情可就更複雜了!”

    屍體很快通知了同事處理,而我們一些人則分頭開始調查這個鋼鐵廠內部的情況。

    27單獨一個人叼著一根煙,走向了廠區其中的一個車間。

    我和陳穎走在了一起,向著廠區的辦公樓走去。

    因為如果想要匿藏一個人或者兩個人十幾年的話,車間的環境並不適合人呆在哪裏。

    而我記得李采薇曾經說過,她被關押在廠子裏的一個房間裏麵。而廠區也並沒有住宿樓,所以辦公樓就成了首選的可能。

    或許,在這些辦公樓中,能找到一些我們可以使用的線索。

    “對了,鄭若怎麽樣了!”

    快走到辦公樓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人,開口問道。

    “還在警隊,不過我們並沒有打草驚蛇,隻是派了十幾個同事暗中監視她,她應該並不知道李采薇現在的情況。”陳穎回答道。

    “可惜了!”

    抽了兩口煙,將煙頭丟在了地上用腳踩熄之後,我呢喃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