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命令,紅衣人則選擇了無視。

    稍稍轉身麵對著我,慢慢的將頭抬了起來。

    而這時候,一陣大風在突然間吹了過來,將她散落在麵前的頭發完全吹開,露出了其麵容。

    可當我看到紅衣人麵容的時候,內心卻是在此刻的不由的一陣猛顫。

    這個人,真的是我們一直苦苦追尋的李采薇嗎。或者說,李采薇並不是凶手!

    照片上的李采薇,模樣看起來十分清純,麵容姣好。

    而此刻站在我麵前的紅衣人,臉上卻似乎被火燒鍋一般,一臉的傷疤,顯得極為醜陋猙獰。佝僂著身體,仿佛和一名五六十歲的老太太一模一樣。

    而在她的手上拿著的,是一把明晃晃的手術刀。

    “李采薇?”

    我嚐試著開口問了一句。

    “嗬,原來警察也不全是廢物嘛!”

    不過,她卻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是開口說道:“不過就兩個人,嘖嘖。你們今天,誰也阻止不了吳強的贖罪!”

    話語說的一瞬間,我已經明白這名紅衣女子就是李采薇。

    她的話一出口,她的麵部表情也隨著她的話語開始扭曲起來。

    聽著李采薇的話,我的眉頭一皺,道:“吳強犯了什麽罪,需要法院去審判,去呆到監獄去贖罪。這個社會需要的是公平的秩序,而不是你在這裏,去行使你所謂的審判!”

    “嗬,是嗎?”

    我的話,卻讓李采薇生出一抹不屑,冰冷的笑聲,道:“法院,當年郭樹就是被法院判處死刑的。一個無辜的人,被嚴刑逼供成殺人犯最後被判處死刑。而害死他們的人,卻依舊在這裏活的消耗快活,甚至還有人升了官,這就是你所謂的公平?”

    說著說著,李采薇沙啞的聲音開始變得尖銳無比。而臉上的疤痕,也是不停的動著,顯得極為猙獰:“你們不是想要公平嗎,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他們害死了郭樹,那麽就是應該去還命!”

    “砰,砰,砰!”

    而就在李采薇把話說完的時候,;另外一側,原本響徹整個石源嶺槍聲,在此刻卻稀疏了起來,逐漸沒有了聲音。

    “結束了嗎?”

    聽著逐漸消失的槍響,我低著頭呢喃了一句。但是臉色很快恢複的正常,看著李采薇,道:“當年的案件如果有問題,警方自會處理,而不是以你這種方式去所謂的‘複仇贖罪’!聽著,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再執迷不悟,別快我開槍了!”

    說到這裏,我又把舉起的手槍端了端,雙眸注視著麵前的李采薇不敢眨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