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到了警隊,此刻27和陳穎已經坐上了一輛民用車。

    招呼著我上車之後,陳穎才給我介紹張勇的情況。

    今天晚上,原本在張勇家附近安插的警力,突然間向專案組匯報了一個情況。

    在晚上九點多鍾,張勇急急匆匆的拿著手機,開著自己家的車就出門了。

    神色刻意的模樣,引起了周圍警員的懷疑,便立刻向組裏進行了匯報。

    而27也第一時間,命令技偵組調查張勇的手機號,果然便有了發現。

    與老秦昨天一樣,張勇也接到了一條短信,而短信的發出手機號,和昨天發給老秦短信的號碼一模一樣。

    這個消息一出,27就將我立刻招回了隊裏。

    而有這個線索為佐證,則可以完全確定一點,老秦的失蹤,與24年前的那起奸殺案,有重大關聯。

    “27!”

    突然之間,我想到了一件事,於是立刻開口道:“我記得你出門的時候看了一眼張勇家的照片,張勇的孩子是女兒嗎?”

    “沒錯!”

    27點了點頭,突然間似乎想到了什麽,立刻拿出了手機向著隊裏打起了電話。

    如果老秦的失蹤原因,與目前所發生的這起連環殺人案有關的話。那麽很有可能,張勇的女兒也有危險。

    “張勇的女兒張萱現在在讀高三,應該是在上晚自習。我剛剛和隊裏聯係了,讓他們派一隊警力去學校,保護張萱的安全,以及探查周圍有沒有可疑的人員,應該會沒有事兒吧!”

    在打完電話之後,27開口道。而這個時候,車也開了。

    而這個時候,先遣進行跟蹤的車輛,也發來了報告:張勇駕車正朝著郊外駛去。

    “郊外!”

    我們三個人的神情都是一凝。

    城郊那便環境錯綜複雜,並且十分偏僻。

    一旦車輛進入城郊與周圍村子的地界,恐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跟丟。

    那到時候,事情可就麻煩了。

    “把車速盡量提快,多車交叉進行跟蹤,如果真的駛入郊區地帶,就截住張勇的車!”

    沒有多想,27便下達了命令。張勇也是一名老刑警了,反偵查的意識十分強。

    最後這一步,也是無奈之舉。一旦張勇發覺,擺脫掉警方的追蹤的話,事情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可是,當隨後一通電話的傳來,卻讓27鐵了心要將張勇堵截在路上。

    電話那頭,是27派去學校保護張萱安全的同事。但是,他們卻沒有帶來好消息:“張萱在下午下課之後,就從學校失蹤了。晚自習並沒有去上,手機也關機了,學校那邊也在尋找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