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你看這卷卷宗!”

    正當我正打算拆開麵前的一封案卷進行查看的時候,陳穎突然間推著一把手推車出現在,並將手推車上堆積的著的案卷最上麵的一封拿了起來,放在了我的麵前。

    “這個是?”

    看著這封案卷,我不由的愣了一下神,道。

    這都是十幾年前的一批案卷,很多年都沒動了,按道理來說這些案件上都會落上很厚的灰,但是唯獨這封案卷上,落的灰塵很少,我想著這封案卷應該是經常被人調閱出來就去查了一下數據庫裏麵的調閱記錄,結果發現,老秦在這幾年裏麵,調閱了至少四次這封案卷!”

    “老秦!”

    聽著陳穎的話,我眉頭不由的一皺。

    輕手撫去檔案袋上的灰塵,一行小字出現在了我的麵前。

    一九九二年一月十五日封。

    也就是說,這封案卷封存至今,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年。

    這不由的讓我的腦海當中,出現一抹疑色。這封二十多年前的案件,老秦為什麽會如此在意。

    跟著老秦三年有餘,我居然不知道還有這封案件的存在。

    心中的疑雲越多,我對老秦也是愈發的懷疑起來。

    原本以為三年的時間,我已經將我師父的為人習慣摸得很是透徹。可是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依舊看不懂他。

    將檔案拆開,裏麵的案卷信息出現在了我的麵前。

    案子看起來倒是很簡單,就是一起強奸奸殺案。

    一名叫郭樹男子殺害了同村的一名叫張采薇的女子之後,將她的屍體遺棄在了荒山野嶺,最終被當地一名上山打野味的村民給發現了。

    整個案件似乎進展的都很順利,從立案到結案,僅僅隻用了三天的時間。

    而口供證詞等,都十分的完整,也有犯罪嫌疑人的簽字畫押,看起來整個案件都十分的完整。

    可是,就是這麽簡單的案件,為什麽老秦在這幾年當中要反複查看幾遍。

    事反必有妖!

    我看了一眼案件最後的總結,寫結案報告的,正是老秦。

    莫非,這起案件真的不像表麵當中陳述的那麽簡單。亦或者,案件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疑雲?

    “陳穎,別搬了!”

    想到這裏,我立刻喊上了陳穎。我心中隱隱的感覺到,這封案卷和目前的這起案件,以及老秦的失蹤有著莫大的關係:“打電話給27,我們該走一趟了!”

    27在接到我們電話之後,立刻專案組那便遺留下來的資料也不整理便趕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