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二十八年前的白銀連環殺人案嗎,從一九八八年到二零零二年,九名身著紅衣的女子,在白銀這座小城內被奸殺。更為恐怖的是,凶手在殺害這些女子之後,還將他們身上的部分組織與器官一並割掉帶走。一時之間,整座白銀城內人心惶惶。白銀城內,再無女子穿紅衣……

    二零零四年,白銀警方曾懸賞二十萬捉拿凶手,最終卻石沉大海。而距離最後一起案件已經過去了十三年之久,再在沒發生類似事件。

    正當所有人認為這起事件已經過去,凶手或者逃亡或者死亡的時候。半年前的一起凶殺案,卻讓逐漸平靜的白銀這座城市再次波瀾。而這次,我卻成為了原本還在我未出生時便發生的案件的親曆者。

    我叫林峰,今年二十五歲,三年前從警校畢業,就進了市刑警隊,當了一名刑警。在他人的眼裏,刑警每天都會與屍體與凶殺現場打交道,說心驚動魄並不為過。但是三年的時間走下來,這種感覺卻已經是逐漸趨於麻木,變得稀疏平常。可是半年前的那起凶殺案,卻將我原本的生活徹底擊碎。

    那天天氣顯得很陰沉,案發地應該是一個廢棄的冶鋼的工廠,當我趕到那裏的時候,就看到一名紅衣女子趴在血泊之中。四周的血水,順著凹凸不平的地麵溢向四周,與她身上所著的紅衣相互呼應著。

    而在一旁,一名男子正夾著一根煙,看著屍體神色看起來有一些沉重。

    這個男人是我的師父,也是白銀市刑警隊隊長,秦明,大家也都叫他老秦。

    當看見我的到來,老秦將我招呼到了一邊,跟我說道:“小林子,這次事情有些難辦!”

    我看了一眼老秦,問道:“那家夥又出來了嗎?”

    當我看到現場的第一印象,我的腦海中已經有了一個想法。老秦在刑警隊已經呆了二十多年,而這二十多年中,卻一直是有一個梗卡在他的心頭。二十多年前的雨夜紅衣女子連環殺人案,八名紅衣女性在那場連環殺人案中死亡。而這起案件,到現在依舊被封存在刑警隊的檔案室中,但是凶手至今逍遙法外。

    當年那起案件所發生的時候,正是老秦以刑警隊隊長的身份接手的第一個案子。到現在為止,老秦每年都要將這個案件的所有檔案再梳理一遍。這個案件一直未破,也成為了老秦心中過不去的坎。也因為這個案件,老秦拒絕了上麵的調令,也放棄了升職的機會,呆在這個小城的刑警隊隊長的位置上,一幹就是二十多年。

    而在看起眼前這個案件,雨季,紅衣女性,這不由得讓我把這起案件,與二十年多前的那起連環殺人案件聯係在了一起。

    對於我的問題,老秦隻是搖了搖頭,狠狠的咄了一口煙,眼神看起來略顯幾分混濁的開口道:“你自己去看吧!”

    這個時候法醫已經趕到,正在給屍體做著屍檢。還是個老熟人,隻不過,這個人可不怎麽好相處。

    她叫陳穎,是法醫組裏麵唯一的女性。你說好端端一妹紙吧,麵容姣好身材高挑,再怎麽出去也能夠賺的滿滿的回頭率吧。可是要說她是一朵花,絕對是盛開在南極的一朵奇葩。冰冷的性格,無論麵對誰都是那一副欠她百八十萬的表情。可偏偏有著一幅重口,整天沒事的時候盤弄著辦公室裏的骷髏。

    走到陳穎的麵前,此刻她正拿著儀器檢測著什麽。我剛準備開口問檢查結果如何,卻看見她手中原本端著的女屍腦袋向一側一偏。

    “臥槽!”

    當我看見女屍麵龐的刹那間,我瞬間爆出了粗口。差點沒有一屁股蹲坐在地上。從警三年了,殺人案,碎屍案我也經曆過不少。按理來說,普通的屍體哪怕就是屍塊,對我來說都已經免疫了。而這個時候眼前的一目,卻是讓我在瞬間心中不由得發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