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想一直待在這裏?”那幻影冷冷地開口,臉上帶著一絲嘲弄,“難道你還搞不清,這一切都是假的?”

    “我……”怔怔地抬頭看著那幻影滿臉嘲諷的模樣,不知怎麽的,陳軒的腦海之中竟然閃過那小靈滿是純真的笑容,神色微怔,卻不知如何反駁。

    “嗬嗬!”看著這陳軒似乎有些茫然的模樣,那幻影冷哼一聲,輕飄飄的撇下一句話,“要想闖過這第三關,那就殺了所有人!”

    那幻影說罷,根本就不等待陳軒反應,瞬間消失在原地,隻留下一句黑熊的屍體,似乎是在無聲的嘲諷著什麽一般。

    陳軒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拖著那黑熊的屍體回到的的小村子,麵對那些村民一個個震驚不已的神色,更是仿佛麻木一般,完全沒有了絲毫的感覺。

    他擺手,示意這黑熊交給村民了,自己反倒是躲到了自己的小屋子之中,頹廢的癱坐在冰冷的地麵之上,眼神時而冰冷時而複雜,但更多的是歎息……

    “大哥哥,你受傷了嗎?”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那小靈的聲音從門口響起,語氣之中帶著一絲擔憂。

    “我…我沒事!”陳軒想要自己盡可能的表現的輕鬆一些,但是那沙啞的聲音卻是完全出賣了他,便是他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的聲音竟然如此的沙啞。

    “大哥哥”隻聽得一聲輕響,那房門被打開,小靈的身影緩緩出現,她看著那滿臉倦色的陳軒,忍不住低聲呼喚一聲。

    “沒…我沒事!”似乎是看到這小靈的那滿臉擔憂的模樣,陳軒本能的想要解釋,但是到嘴的話卻又生生的愣住了。

    假的,都是假的?

    陳軒的腦海之中不由得回憶起那幻影最後消失之時所說的話,整個人都是愣在了原地,完全不知道如何開口了。

    “大哥哥,你到底怎麽了?”小靈看著那癱坐在地麵之上的陳軒,連忙向前,趕緊將陳軒扶了起來,“大哥哥,你別嚇小靈啊!”

    “嗬嗬,我…真的沒事!”陳軒緩緩地搖頭,目光忽然轉向小靈,“你…願意聽大哥哥說一些故事嗎?”

    “啊?”那小靈先是一愣,隨即大眼睛之中閃爍過一絲亮芒,“小靈最喜歡聽故事了,大哥哥要講什麽呢?”

    “我們就講一講另一個世界的故事吧!”陳軒搖頭,從自己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再到那藍海城的藍海學院,然後再到那碧落城,他講的很認真,小靈也聽得很認真。

    “大哥哥,你是從那個地方來的吧?”忽然,小靈忽然開口道,純潔的大眼睛眨啊眨,讓得陳軒下意識的點了點頭。

    “是啊!”

    “那大哥哥怎麽不回去呢?”小靈聞言,忽然開口,勸說道:“大哥哥,回去吧!”

    “回去?”陳軒聞言,眼底深處閃過一絲茫然,他現在腦子很亂,一想到那幻影所說的話,就不由得微微有些頭疼起來。

    “大哥哥不回去了,就在這裏陪著小靈怎麽樣?”忽然,陳軒開口,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緩緩地開口。

    “這…真的?”那小靈聞言,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似乎對於陳軒這個提議很是意動,但是隨即,她便整個人便低沉下來,“大哥哥也一定很想家,小靈…小靈不能這樣自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