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關,通過了?”正當陳軒的身體剛剛消失在那冰山世界的同時,外界的馮主管本來談笑風生的臉色頓時微微一僵,略有些愕然的說道。

    “這麽快?”他身旁,剛想要喝口水潤潤喉嚨的張大師險些噴出來,連忙拿袖口擦拭一下,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恩,確實通過了。”仔細感應了片刻,那馮主管凝重的點頭,“要知道,這第二關將會遇到武者九級的暴冰熊,這……”

    馮主管愣了愣,卻發覺自己也是說不出話來了,能夠用這麽短的時間通過這第二關,真的是一個少年所為嗎?

    “這……”饒是那張大師見多識廣,這次也是愣住了,胡須之上還沾著些許茶水,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明顯顧不得這些了。

    “諾,你們看!”微微地搖了搖頭,那馮主管也知道這件事情透露了古怪,袖口微微一揮,一個類似於寶塔一般的建築虛影便緩緩顯現。

    “這便是虛擬戰場的結構分布,而每一層對應的是每一個關卡,而這其中的光點則是對應著進入的人呢。”

    “唔,另外兩個還在第一層?”張大師一瞥那虛擬戰場,下意識是開口,眉頭微微皺起,臉色有些凝重。

    “是的,而那剩下的一個光點,已經是到了…第三層!”馮主管伸出手,微微一指,“能夠在這麽快的時間接連突破三層,這在整個藍海城都是聞所未……恩?”

    正說著,那馮主管眉頭頓時蹙起,一些嘈雜的聲音讓得他有些不舒服,下意識的掃了一眼那四周的人群。

    要是平時,看到這馮主管這般模樣,絕對會讓整個賞金酒館落針可聞,安靜地不能再安靜了。

    可是現在,卻沒有人搭理這馮主管,都是對著他身後的那虛擬戰場的虛影指指點點,不時的流露出一絲驚歎。

    “老友,這東西…是不是壞了?”正當馮主管感到有些莫名其妙的時候,一道略有些顫抖的聲音傳來,讓他下意識的抬頭。

    “嘶!”才一回頭,這馮主管的眼睛頓時直了,“這……這怎麽可能?”

    “第六層?”揉了揉眼,這馮主管下意識的幹咽了一口唾沫,第一個反應便是虛擬戰場壞掉了,不然怎麽會發生這般不可思議的事情!

    “老友,你……”一旁的張大師看著自己這老友滿眼血絲的模樣,略有些擔憂的開口,要知道這馮主管可一向是雲淡風輕的模樣,從來沒有流露出這般神色啊!

    “是我瘋了,還是這個世界瘋了?”馮主管呆呆地開口,突然一把抓住那張大師的袖口,眼神閃爍,“你帶來的這個人,到底是什麽來路?”

    “這…一個是徐家的小少爺徐宇,還有月家的小公主月蘭,最後一個不就是剛才那個自稱陳軒的少年,這…你不都是知道的嗎?”下意識的脫開了這馮主管的拉扯,張大師緩緩地開口,眉頭微微蹙起。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馮主管瘋狂的搖頭,忍不住大吼道:”你知道這虛擬戰場的第六層遇到的對手是什麽境界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