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是什麽東西,天京城哪裏是你這種乞丐可以去的地方?”一道極為囂張聲音傳來,慕容雲飛獰笑著,似乎不掩飾自己眼中的憤怒。

    剛才的一切他都看在眼中,那妒火已然是從他心底蔓延開來,呈現燎原姿態,徹底的撕破了他長久以來保持的偽裝。

    “滾!”麵對這慕容雲飛的囂張,陳軒眼中閃過一絲厭惡,冷冷地開口。

    不知為何,此刻的陳軒看上去很是平和,但是心中卻宛若一個即將點燃的火藥桶,那慕容雲飛卻一直在旁邊玩火。

    “哈哈,你叫我滾,你知道…我是誰嗎?”那慕容雲飛眼中閃過一絲錯愕,隨即瘋狂的大笑,“有本事你再說一句,我……”

    “滾!”沒有絲毫停歇,陳軒的眼中流露出一絲殺意,直接暴喝,冷冷地開口。

    “讓你滾你就滾好了,非要再讓人說一次,這是我見過的最賤的要求了!”一旁的朱長生看著那慕容雲飛滿臉錯愕的模樣,忍不住嘲笑道:“既然你願意聽,那本少爺就再好心好意的和你說一句,趕緊滾!”

    “你……”慕容雲飛的臉色通紅,身為天才的他何時受過如此的屈辱,整個人都有些癲狂了,“我要殺了你!”

    那慕容雲飛身體靈力咆哮,一柄長刀不知何時被他拿在手中,那刀鋒之上閃過寒芒,令人不禁產生一股寒意。

    “找死!”見狀,陳軒沒有絲毫的猶豫,那魔劍頓時出現在他的手中,隻見一陣紅芒閃爍,一股極強的劍芒呼嘯而出。

    長虹貫日!

    陳軒出手,直接就是殺招,這慕容雲飛這次是真的惹怒他了,陳軒根本就沒有絲毫收手的打算。

    那赤紅色的劍芒焚天滅地一般,帶著陳軒的憤怒,朝著那慕容雲飛咆哮而去。

    “這……”慕容雲飛心中狂震,下意識的想要咽一口唾沫,但是卻發覺口中幹燥無比,臉上更是被烤的生疼。

    手中的長刀不知何時被他扔到一旁,他的瞳孔微微散開,看著那赤紅色的劍芒,一股極度的恐懼從他的臉上蔓延開來。

    他想逃,但是身體卻像是被定格一般,根本就動彈不了絲毫,他…絕望了!

    “啊,我…不想死啊!”慕容雲飛呐喊著,看著那逐漸在自己麵前擴大的劍芒,終於是害怕起來,身體一陣顫抖。

    但是這時,那劍芒已然是到了他的麵前,剛才在暴怒之後陳軒揮出的劍芒,即便是他全盛之下都難以控製,更別說是此刻已然脫力的他了。

    剛剛在暴怒之下,陳軒幾乎是激發了自己的全部力量,那長虹貫日的強度已然是到了天樞境三四層的程度,這對於此刻的陳軒來說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事實上,他真的做到了,隻不過代價也同樣嚴重,險些讓他昏厥過去。

    “小夥子,這般暴躁不可好!”一道蒼老的笑聲傳來,那仿佛毀天滅地的劍芒仿佛老鼠見了貓一般,迅速縮小,竟硬生生的泯滅於天地之間。

    “誰?”陳軒的眼底深處閃過一絲震撼,他劍芒之中蘊含了多少力量他可是一清二楚的,竟然這般容易的便能將其泯滅,這來者的實力恐怕已經超出了陳軒的想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