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招!”那大牛嘶吼著,拳頭如隕石劃落,帶著鋒芒,呼嘯而至,給人一種末日一般的感覺。

    此刻那台下也是鴉雀無聲,他們先前也在討論那大牛的樣貌,甚至於不少哂笑,認為藍海學院是收了一個奇葩。

    可是現在,卻一個個目瞪口呆,對於這大牛這種異於常人的力量,他們隻能是仰望,不,他們甚至於連仰望的資格都沒有!

    “這力量,恐怕早就突破天樞境了吧?”便是陳軒也是暗自咋舌,對於這大牛所擁有的力量同樣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不過…再強大的力量,也有其弱點!”陳軒微歎,他已經看到了這大牛的弱點,而且還是致命的!

    想到這裏,陳軒微微一歎,宛若一個脫兔一般,在那大牛的攻擊未到之前,瞬間消失,隻留下道道殘影。

    “恩?”一拳砸在空氣之中,那大牛本能的一愣,看著那擂台之上留下的殘影,眼中閃過一絲疑惑。

    “好快!”台下,有人驚呼,這其中有些人自詡為飛毛腿,認為自己的速度已經是到了極致,可是現在卻被現實狠狠地打臉了。

    因為他們驚恐的發覺,他們根本就難以看清陳軒的動作,更別說去追趕上了,這是一件何等恐怖的事情!

    台下一片禁聲,而台上的大牛也是神色肅然,小心翼翼的望向四周,第一次接觸這種憑借力量無法解決的事情,他…很茫然!

    轟!

    而在這個時候,一聲沉悶的響聲傳來,那大牛隻覺得自己胸前一陣劇烈的痛感,身體一頓,忍不住退後兩步。

    “你……”大牛看著那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前的身影,身體猛地一個激靈,險些跳起來,“你…怎麽會在這裏?”

    大牛是真的被嚇到了,呆愣愣地看著陳軒,半天沒有緩過勁來。

    “唔,速度!”陳軒微微搖頭,略一皺眉,開口說道:“你的力量很大,這是優勢,但是你卻沒有好好運用你這種優勢,反倒是主動進攻。”

    “這樣的話,我僅僅需要用一點速度將你的攻擊躲開,然後…你便成了那板上魚肉,任人宰割了!”

    看著這大牛,陳軒的心中竟產生了一絲惜才之心,輕輕地開口解釋道:“我若是你的話,我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做出防禦的姿態,以不動應萬變,這樣的話即便是對方速度再快,但卻找不到你的破綻,也便奈何不了你了!”

    “這…”大牛的臉色頓時變了,眼中閃過一絲若有所思,“你說的對,俺大牛知道了!”

    “長老,俺大牛輸了!”隨即,那大牛一仰頭,對著那另一邊的林長老喊道:“陳軒大哥厲害,俺大牛不是對手!”

    “唔,不錯!”林長老微微頷首,看著這大牛,眼中閃過一絲讚賞,隨即緩緩點頭,揚聲開口,“我宣布,這一局陳軒勝出!”

    “呼,我贏了!”輕輕地吐了一口濁氣,陳軒目光微轉,下意識的瞥了一眼不遠處一個手持折扇的牧風,眼中閃過一絲凝重。

    “還有一場,牧風……你等著!”將自己的目光緩緩移開,陳軒想到那元方被打的淒慘的模樣,心中閃過一絲冷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