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麽攻擊手段?”感受到四周的一聲聲低呼,陳軒的麵色也微微有些難看起來,忍不住問道。

    “啊,你不知道?”聽著這陳軒語氣之中的震撼,那玄天尊者下意識的撓了撓頭,頗有些驚奇的說道:“這可是我們符師最基本的攻擊手段,你竟然不知道?”

    “我……”陳軒麵色一滯,突然為自己當初“饑不擇食”的拜師感到一絲後悔,這玄天尊者未免也太不靠譜了吧?

    “符師,真的是符師的手段?”正當陳軒和玄天尊者交涉著,那人群之中發出一陣陣驚呼,或震驚或崇拜的望著那高軍,剛才那個攻擊給他們的震撼遠遠比給陳軒的震撼大的多,對他們來說這簡直就是神跡。

    “幸不辱命!”高軍下意識的擦了一把額頭之上那並不存在的冷汗,頗為享受這種眾星拱月的感覺。

    “尊敬的符師大人,請允許我們為您掃平障礙!”忽然,人群之中站出幾個壯漢,對著那高軍微微躬身,很是尊敬的說道。

    “好,那就辛苦了!”高軍輕輕點頭,眼底深處不由得流露出一絲疲憊,剛才那次攻擊看似驚豔,但是卻幾乎讓他精神虛脫,現在既然有人站出來幫自己教訓那黑袍人,這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當然,即便是沒有人站出來,這高軍也打算隨便給自己一個台階下,畢竟現在的他確實是一丁點的力氣也沒有了。

    “恩,魯大師,您這是何故?”正當那幾個壯漢摩拳擦掌的準備教訓一下陳軒的時候,一道蒼老的身影站了出來,頓時讓眾人都是一愣。

    “得饒人處且饒人,依老夫看,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怎麽樣?”魯大師臉上帶著笑容,緩緩地開口說道:“其實說到底這一切都是一個誤會而已,不如化幹戈為玉帛?”

    魯大師笑著,但是心中卻也是冷汗直流,這陳軒是白月軒的貴客,而且身後很有可能站著一個符師,不能有任何閃失。

    而那高軍則更為恐怖,這麽年紀輕輕就能夠調動天地靈氣做出攻擊的手段,那麽距離真正成為符師,也絕對不遙遠了。

    更何況,這高軍身後絕對有一位更為強大的符師在指導,畢竟符師一般都是一脈相傳,自己要是一個處理不好,恐怕日後自己的白月軒麻煩大了!

    聽到那魯大師的話,那幾個壯漢也是麵露猶豫,下意識的將目光轉向那高軍,畢竟他們是為了這高軍“符師”的身份才出手的,本身跟陳軒沒有任何的衝突。

    “哼,隻要他跪下道歉,這件事…也就算了吧!”高軍冷哼一聲,陰測測的笑了笑,緩緩說道。

    “這……”魯大師一愣,他沒想到這高軍這麽不給自己麵子,對於有些人來說跪下道歉,簡直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你確定要讓我跪下道歉?”看著那高軍滿臉怨毒的模樣,陳軒倒是無所謂的笑了笑,隨即低聲開口:“你恐怕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你……”聽著這毫不客氣的語氣,魯大師下意識的回頭,心中頓時一驚,看著眼前這黑袍人,下意識感到一絲驚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