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麽能為您效勞的嗎?”陳軒剛入那白月軒,迎麵頓時走來一個美女,臉上帶著一絲溫順的笑容,緩緩地開口問道。

    “這個,我要拍賣一些東西。”陳軒先是微微一愣,隨即開口說道,畢竟第一次來拍賣東西,難免有些緊張。

    “哦,請問您要拍賣什麽呢?”白佳瞥了一眼那陳軒身上的黑袍,眉頭微微一皺,臉上依舊帶著一絲職業化的微笑,隻不過卻淡了不少。

    這白月軒每日確實有不少隱藏身份來拍賣物品的人,但是向陳軒這般聲音清澈,一看便知還是少年的客人,還真的不多見。

    “可能就是一個調皮的少年,自以為得到什麽寶貝,便急衝衝的趕來拍賣吧?”白佳心中下意識的想著,看向陳軒的目光也帶著一絲微不可查的不屑。

    “這個,要在這裏說出來?”感受到這美女語氣之中的淡淡不屑,陳軒眉頭一挑,掃了一眼四周,緩緩問道。

    “這個…當然不是!”沉默了片刻,白佳臉上依舊是帶著一絲機械化的笑容,開口說道:“一般來我們這裏拍賣物品的客人,都會由鑒定師鑒別其價值,然後選定底價,再進行拍賣的。”

    “那我為什麽要在這裏將我的拍品拿出來?”陳軒臉上閃過一絲冷意,開口說道。

    “這…鑒定師每天要鑒定太多藏品,根本就不會去為了鑒定一些無用的東西而浪費時間!”白佳聞言,心中也是閃過一絲怒火,緩緩說道。

    “無用的東西,浪費時間?”陳軒眉頭一挑,冷冷地開口:“那你怎麽知道什麽有用,什麽沒用?”

    “你要是真的那麽厲害,還要什麽鑒定師,都特麽滾蛋好了!”陳軒眼神愈發的冷冽,緩緩吐了一口濁氣,低喝道。

    “你……”白佳臉色微變,一陣青一陣紫,胸口更是一陣起伏,很明顯被氣得不輕。

    “白佳,這是怎麽回事?”正當這時,一道蒼老的聲音傳來,瞥了一眼四周,語氣之中隱隱帶著一絲不悅。

    “魯大師,您…怎麽出來了?”那白佳聞言,臉上的怒意頓時消失的一幹二淨,滿臉堆笑的對著那老者說道。

    “恩,裏麵太悶了,我出來透透氣!”魯淵輕輕搖頭,瞥了一眼陳軒,又一次問道:“這裏到底是怎麽回事?”

    “這…是這樣的,這位客人準備拍賣一件物品,但是我看魯大師您一連鑒定了太多件拍品,心中不忍,所以……”白佳低著頭,不敢看向那魯大師陰沉的麵龐,心中更是一陣涼意。

    “所以你就擅自主張,把客人拒之門外是不是?”魯大師聞言,哪裏還看不透這白佳的小心思,冷冷地質問道。

    “可是,我也是為了您的身體著想啊!”白佳低著頭,臉上帶著一絲誠惶誠恐,弱弱地解釋道。

    “老夫看你的心性,也不適合在這裏接待貴客了,你還是繼續待到你以前的崗位上吧!”魯淵冷冷地開口,隨即將目光轉向陳軒,微微一笑,道:“這位客人,還請您跟我去鑒定室,我們進去聊聊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