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藍海學院的學生,辱罵反抗執法隊執法,你可知該當何罪?”高順聞言,眼睛微微眯起,冷冷地開口說道。

    “該當何罪,我看你是走火入魔了吧?”陳軒一撇嘴,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屑,“你不就是想給那小子出頭,裝什麽清高?”

    看著這高順張口執法隊,閉口當何罪的模樣,陳軒心中一陣無語,這家夥不僅是拿著雞毛當令箭,而且更過分的是竟然做了婊子換立牌坊,這就有些過分了啊!

    “你……”深吸一口冷氣,那高孫眼中閃過一絲怒意,冷哼一聲,道:“當真是不知好歹!”

    “表哥,別和他廢話了,這臭小子可是差點兒將你表弟我打得不成人樣,你可一定要給我做主啊!”那高強見狀,連忙對著那高順喊道,聲音之中帶著一絲怨毒,還有一種大仇得報的興奮。

    “哼!”高順不滿地看了一眼自己表弟,似乎在責怪他多言,冷哼一聲,對著陳軒說道:“現在,立刻跪下來和我表弟道歉,並拿出一萬兩銀票,這件事就算過去了,否者……”

    高順眼中閃過一絲冷意,沒有接著說下去,但是他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如果這陳軒不照做,恐怕是不死不休的關係。

    “表哥,還有那小娘皮,也得留下!”高強見狀,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狂喜,忍不住嘟囔道,在他的心中,隻要自己表哥一出手,眼前這個家夥不得直接嚇尿,然後屁顛屁顛的跪下來道歉?

    至於那小娘皮,還不是任自己為所欲為了!

    “哼!”冷冷地瞪了一眼高強,高順心中也很是不滿,都到了什麽時候竟然還精蟲上腦想著女人。

    不過當他抬頭看著那梨花帶雨的少女之時,頓時愣了愣,下意識的舔了舔嘴唇,自己這表弟的眼光,似乎…還不錯?

    “表哥,那小娘皮可是我的,你要是想要的話,過幾天我再送到你那裏去!”眼看這自己表哥的眼神,這高強頓時有些急眼,忍不住開口說道。

    “滾!”高順看著自己這表弟,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心道自己一世英名,怎麽就攤上這樣一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表弟!

    “你們恐怕…還沒睡醒吧?”看著這兄弟二人視自己如無物的模樣,陳軒也不由得的輕輕搖搖頭,冷冷地說道。

    “什麽?”高順聞言,先是一愣,認為自己是聽錯了,因為他自從被選為執法隊的一員之後,就再也沒有人敢對他如此囂張了。

    但是當他看到那陳軒一臉平淡的模樣之時,頓時便氣炸了,這家夥是在真的沒把自己放在眼中啊!

    而就當這高順忍不住出手的時候,幾道破空聲傳來,兩男一女的身影緩緩閃現,讓得他的神色微微一僵。

    “高順,你怎麽會在這裏,有線索了?”其中一個女子瞥了一眼四周,下意識的一皺眉,對著高順問道。

    “這…沒有!”高順聞言,不敢有絲毫托大,連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