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晨,微風蕩漾,撥亂了樹影,正好映在陳軒的臉龐之上,顯得更加的麵無表情。

    “小軒啊,在學校要和人好好相處,知道嗎?”一旁的王茗不斷的囑咐著。

    她知道自己這孩子打小聰慧,根本就不像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但是也正是為此,她才擔心自己的孩子會在學校之中受到孤立。

    陳軒聞言,嘴角微抽,卻還是緩緩地點了點頭,表示了解。

    “這才乖!”王茗滿意的點了點頭,輕輕地摸了摸陳軒的腦袋,笑道:“你先在這裏等一會兒,我馬上就回來。”

    “嗯。”陳軒輕哼一聲,再次點了點頭,看著自家老媽風風火火的模樣,眼底深處閃過一絲微不可查的失落。

    他不由得長歎一聲,其實陳軒自己堅決不來這學校,還有一個更為深層次的原因,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那學費對於陳軒所在的家庭來說,實在是太多了啊!

    為了自己的學費,還真是難為母親了……

    不過很快,陳軒的目光便被那不遠處的兩大報名點所吸引,尤其是看到那修行般的報名點之中,眼底深處更是流露出一絲難以掩飾的豔羨。

    據他所了解,所謂的學校和自己印象之中的不同,其分為兩個不同的班級,分別為修行和學術,隻有那傳說之中的大學才是百家爭鳴,萬類霜天競自由。

    那晚,王茗就陳軒究竟報那一個班這一問題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盡管陳軒自己是極力反對,但……

    開玩笑,胳膊怎麽可能拗的過大腿?

    學術班!

    王茗明確表示,學術班才是那陳軒的生存範圍,若敢超脫一步,後果自負。

    而那學術班,聽這名字陳軒就知道絕對不會是什麽好東西,一定除了學習就是算數……

    這讓一心想為修煉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陳軒,心底怎麽甘心?

    可是,一想到王茗那煞氣騰騰的模樣,陳軒就知道,若是自己提出一絲反抗的意見,被逐出家門都是輕的。

    “我咋那麽命苦呢!”經過強烈的思想鬥爭,陳軒不由地長歎一聲,淚流滿麵,“我丫的讀了那麽多年書,好不容易才碰到修煉這種神奇的東西,結果被一棍子打死了!”

    這一刻,便是連陳軒這兩世為人,心態也不由得有些崩潰了。

    修行啊,那是一種多麽美好的體驗啊!

    自從偷學了一段時間的練體術的奧秘之後,陳軒是徹底的迷上了這種感覺,根本就不能自拔。

    可是現在,唉!

    “臭小子,就你還想修行?”正當陳軒無比傷感的時候,一道略有些靈動的聲音傳到他的耳畔,讓他微微一愣。

    陳軒這才意識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一個樹蔭,而除了自己之外,還有不少同樣是來報名的少年少女。

    不過…

    陳軒眉頭一挑,下意識的抬起頭來,瞥了一眼那出聲的身影,眼中閃過一絲驚豔,但隨即卻又緩緩地搖了搖頭,不再關注。

    那是一個少女,淡金色的發絲隨風飄動,精致的臉龐上卻始終帶著一絲桀驁,再加上一身華麗的錦繡長袍,一看便是非顯既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