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楓一個長相有些小帥的男生。自幼在孤兒院長大,靠著打工自學完小學到大學的所有課程,十五歲就取得了五個博士學位,曾當過三年的特種兵,今年十九歲。

    此時正是夏季時分,月楓剛從租的房子中出來,前往公交汽車站點。突然,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喂,請問你找哪位?”月楓說。

    “不要問我是誰,想要那女孩活命的話,馬上到市郊來,否則,你就等著給她收屍吧。”電話的那一頭,一個陰沉的聲音傳了過來。

    “你是什麽人,什麽女孩?”月楓一頭霧水。

    “那你抬頭看看天橋上麵的那人是誰?”電話那頭再次傳來了陰沉的聲音。

    月楓抬頭向天橋望去,隻見一個長相宛若仙子的少女嘴上貼著一條膠布,他身後是兩個身穿黑衣的大漢,一把匕首在大漢的手中抵著少女的脖子。

    “你到底是誰!”月楓怒了。他曾經發誓要保護她一生一世,可是,現在卻……

    “別激動,這樣對誰都沒好處。到市郊的XX村西麵的樹林來,不要耍花招,否則,我可不能保證那女孩的安全。”說罷,電話就掛斷了。天橋上的人也消失了……

    “可惡!”月楓連忙攔了一輛出租車。

    “去XX村,快!”月楓此時心急如焚。

    市郊XX村西麵,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林外被一個五米高的圍牆圍住,上麵還有電網。月楓此時就在圍牆的大門外。

    “進來。”一個黑衣大漢走出門,將月楓帶了進去。走了一會,黑衣大漢在某棵樹前麵停了下來,伸手取下一塊樹皮,露出了一個控製器和一個鍵盤。黑衣大漢在上麵按了幾下,讓後飛快的輸入了密碼,一片空地升了起來,露出了一個石階。

    “走。”黑衣大漢帶著月楓沿著石階走了下去。地麵再次下降,隨後恢複了原樣。

    沿著隧道七拐八拐的走了一個時辰,前麵出現了一個金屬門,黑衣大漢站在門前,飛快的輸入了密碼,然後將手掌按在一個屏幕上,掃麵虹膜,讓後驗證DNA。這些動作完後,門自動打開了。裏麵是一個大廳,堆滿了各種古董。一群人集中在了大廳中央,好像在商量著什麽。見到有人進來,紛紛看向門口。

    “嗬嗬,快看,我們的精英來了。”一個坐在正中央的男子站了起來,走向了月楓。該男子相貌還算英俊,可是卻偏偏長了一雙三角眼,鷹鉤鼻,讓人看了有一種陰險的感覺。

    “月楓,男,十九歲,f市人,自小在孤兒院中長大,靠自學不僅大學畢業,而且還取得了五個博士學位,曾經在XX軍區當過特種兵,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兒童。一年前曾經協助警方破解過一起重大文物走私案。”男子緩緩的說。

    “把人交出來。”月楓沉著臉,冷冷的說。

    “一年前,我曾經說過,我還會再回來的。”男子淡淡的說。

    “你是D。”月楓冷冷的望著眼前的男子。

    “嗬嗬,記憶不錯嘛。沒錯我就是devil(魔鬼)。”男子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我在重複一遍,把,人,交,出,來。”月楓望著D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說。

    “月楓,我勸你搞清楚現在的狀況,那女孩現在在我手上,如果我想的話,她會有很多種死法。”D玩味的看著月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