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陳默,今年大四,剛實習不久。

    記得那天剛上班的時候,qq突然彈出一則新聞,標題是:“房客離奇死亡,房東不見蹤影!”

    大致意思是說一個租房子的人,在租了房子三天之後,突然的死在了房子之中,身上沒有一點傷口,也沒有任何中毒的跡象,死者也沒有任何過重的病史。

    同時離奇的是,警察本打算找那房東詢問一下,結果卻無論如何都找不到房東本人,房東留在物業和租房合同上的電話號碼,都是空號……

    看起來好像一部懸疑大片似的,還配上了一張圖案,我看到那張圖的時候,心裏一陣的驚悚,那張配圖上,死者的臉上打了馬賽克,看不清長相,但是那死者身上的衣服,褲子,鞋子,完全跟我現在所穿的一模一樣。

    看著那死者,我感覺好像看到了自己一般,我隻覺得心底一陣瘮得慌,連忙關閉了網頁。

    晚上,我兩個大學玩的要好的同學秦宇和楊峰約我吃飯,我們三人到了一個大排檔,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說著說著,楊峰說道:“今天下午我看到一個新聞說一個人死了,我發現那死者穿著,跟我完全一模一樣,我特麽還以為那躺在地上的死者是我。”

    他剛剛說完,秦宇也開口說道:“我下午也看到了那個新聞,但是我看到裏麵的那個死者,跟我身材很像啊,而且就如你所說的一樣,就好像是自己躺在那裏。”

    “我日,不會這麽邪乎吧,說的我都有點害怕了。”楊峰開口說道。

    聽到他們兩人的對話,我心底出現了一股恐懼,覺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對勁,因為我也看到了這樣的景象,而且更甚,因為我看到的是,那死者不論穿著或是身材,都是跟我一樣啊!之前還以為是巧合,但是現在聽到他們兩人這麽說,這個事情似乎有些邪乎。

    我本來膽子就不大,哪裏還敢聽他們兩人扯下去,於是找了個借口,離開了大排檔回家。

    一路之上,我都覺得後背涼颼颼的,心裏怕得不行,不過還好的當時隻是晚上八點的樣子,路上的行人還很多,這讓我心裏安心了一些。

    剛剛一到小區,我忽然困得不行,恨不得馬上就倒在地上睡覺,腦子暈暈乎乎,堅持了好久才到了家裏。

    我是跟我兩個朋友合租的,我那兩朋友都是一男一女,是一對情侶,我回去的時候,這兩人正在客廳看電視,我直接跑到了自己的房間沉睡了過去。

    這一覺我足足睡了十三個小時,第二天早上十點鍾被公司主管的電話給吵醒,我一邊道歉一邊穿衣服趕往公司。

    坐上出租車,我心裏疑惑得不行,平時我的睡眠時間一般都隻有八個小時,但是昨天晚上我居然是睡了這麽久,加之昨天發生的那詭異的事情,我覺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