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回來的過程並不算順利,但當看見米蘭的車站時,她還是忍不住鬆了口氣。

    就算是漂流了許久的孩子,終於回了家般的寬心。

    男人將她安全的送回家後,便匆匆回了隔壁。

    陶靜也沒多想,畢竟是坐了一天的船,覺得累了也是應該的。

    男人不像她,有人依靠基本都在補眠,精神不好也是能夠理解的。

    收拾了一個多小時,還剩下不少,她卻沒了心思再碰。

    躺在床上,本來隻想休息一會兒,誰知道一閉上眼睛,竟然就這麽眯著了。

    陶靜是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吵醒的,屏幕跳動的是金寶娜的名字。

    她揉了揉眼睛懶洋洋的喂了一聲,而後便聽到寶娜驚慌失措的聲音。往日的甜美如今卻變了腔調,充滿了驚恐。

    還殘留著的瞌睡瞬間被嚇跑的一點不剩,陶靜來不及換件衣服,匆匆穿了門口的跑步鞋打了車就往咖啡屋方向跑。

    因為焦急,連著催了司機好幾次。

    一路上她都在給寶娜打電話,方才電話打得急,她的聲音又極為慌張,並沒聽清具體發生了什麽。

    隻是這次不論怎麽打,卻始終是處於占線狀態。

    心裏的焦慮隨著越來越短的路程,直線升高。

    趕到公司附近的時候,出租車內的跳表已經是十點多了。她甚至連零錢都沒來得及等司機找完,就跑下了車。

    咖啡屋內的燈暗著,從外麵隻能看到黑壓壓的一片。她隻看了一眼,就覺得不妙,手機被她緊緊的抓著,心髒撲通撲通跳的厲害。

    她小心翼翼的湊近,請拉了一下門,門上沒鎖。因為她的輕手輕腳而敞開了一點空隙,隻是裏麵的黑卻依舊彌漫著恐怖的氣息。

    “寶娜你在嗎?”

    她抖著膽子,衝著裏麵問了一聲,卻不響聽到的不是回答,而是悉悉索索的聲音。

    有聲音,說明裏麵有人。

    這個認知讓她更加緊張起來。

    伸手按照記憶中的位置去摸索大廳的頭燈開關,卻摸到了一雙手。她根本來不及細想,直接一嗓門揮著手機就砸了過去。

    要知道再不好的手機,砸在人頭上也是要命啊!

    隨著悶哼聲,微弱的燈光就像是起了風,逐個點燃,將眼前的人照個透亮。

    陶靜還保持著防禦的姿態,心跳的厲害,但看清眼前的男人的時候,她卻是哭笑不得。

    傅寒深捂著砸痛的頭,幹淨利落的白色西裝不同於平日的嚴謹,多了幾分灑脫和逍遙。

    隻不過,此刻的齜牙咧嘴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事情的發生不過一瞬,甚至是負責點蠟燭的那兩個都沒來得及去阻止。

    幾分鍾後,大廳裏的頭燈明亮的閃爍著久違的亮度。咖啡屋裏的桌椅已經擺放整齊的推到了邊緣,隻留下中間空蕩的位置來擺出愛心形狀的蠟燭堆,以及滿地的玫瑰花瓣。

    傅寒深坐在轉椅上,揉著發疼的腦袋,而另兩個則像做錯事似的垂著頭,不敢看陶靜一眼。

    “就算讓我過來,也不用在電話裏大呼小叫吧?”

    她雖然聲音平淡,但卻不是沒有一點的怒氣。不論初衷如何,沒必要這樣嚇她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