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颼……”

    腦後傳來一陣重物破空的風聲,正小心翼翼貓腰而行的郝雲急忙躲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根手臂粗的木棍呼嘯著砸在了他的左肩上。

    巨大的衝擊力不僅將他砸倒在地,還裹脅他向前滑行了兩、三米遠。

    刺耳的骨碎聲清晰的傳進他的耳朵,他眼冒金星,痛得幾欲昏厥,但是多年鍛煉造就的堅強意誌讓他大腦還殘留了一絲清醒,他使出殘力連續向右翻滾了幾次,才堪堪躲過砸向他腦袋的木棍。

    那根帶著風聲的木棍砸在泛著金屬光澤的地麵上四分五裂、碎屑橫飛,而意外的失手讓偷襲者也沒想到,他看著手中僅剩三分之一的木棍愣神了片刻。

    郝雲想趁機爬起來,但是他做不到,他用閃著金星、視野模糊的眼睛看向那人。

    他是一個身高超過1米9的西方大漢,體格健壯,手臂上的肌肉高高隆起,就像史泰龍,然而他的一身衣衫卻破爛不堪,米色軍用製式T恤上沾滿血跡,似經過了無數次殘酷的生死搏殺。

    他一雙手緊緊地握著殘留在手中的半截木棍,將尖銳的一端對準看向他的郝雲,身體不由自主地抖動,目光裏充滿警惕和遺憾。

    “你-卑-鄙?”

    郝雲忍著痛咬牙說道,肩胛骨傳來的劇痛讓他冷汗淋漓,幾乎說不出話來。

    偷襲者看向郝雲的目光閃爍,他仔細觀察了幾秒鍾後,才確定此時趴在地上的這個虎背熊腰的亞裔青年已經失去了戰鬥力,這時,他臉上露出奸計得逞後的獰笑。

    “選拔者,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他利用說話的空當,深吸了一口氣,讓脫力顫抖的肌肉提起了一絲的力氣。

    郝雲雖然大學的專業是田徑競技,但如此簡單的英語還是能聽懂的。

    “你卑鄙!”

    郝雲用英語重複了一遍。

    他每說一個字臉上的肌肉都會不自覺的抽動一下,聲帶的振動加劇了他傷處的疼痛,幾乎讓他忍受不住。

    西方大漢“桀桀”地怪笑。\t

    “選拔者,難道你不是在找我嗎?雖然你體力旺盛,但是現在你輸了,嘿嘿。”(英語)

    郝明聽得莫名其妙。

    西方大漢向前逼近一步,卻步履蹣跚。

    “雛鳥!你以為這是紳士之間的決鬥嗎?這是你死我活的選拔賽,無所謂卑鄙和高尚,不怕告訴你,你將是死在我手上的第4個選拔者,去上帝那為自己祈禱吧!”(英語)

    他又向前逼近了一步,腳步不穩,差一點跌倒,顯然體力已到了強弩之末,如果剛剛不是讓他偷襲得手,憑郝雲充分的體力和精力,反殺他易如反掌。

    郝雲的身體動彈不得,此時他已經萬念俱灰,索性閉上了眼睛,他認栽了,自己的大意和疏忽使自己陷入了絕境。

    本來,今天晚上他睡不著正在訓練場上散步,可是突然間就出現在了這個科幻感十足的空曠小鎮之中,而且還有一個縹緲的聲音告訴他,他被邀請過來參加一場代理人的選拔賽。

    至於具體的內容驚魂未定的郝雲根本沒聽清楚。

    盡管他不明就理、稀裏糊塗,但隱約知道這是一場關乎生死的選拔,所以他加倍小心地躲藏和隱蔽自己,可萬萬沒想到,在他還沒搞明白這個小鎮為什麽用金屬鋪地、用金屬蓋房時就遇到了偷襲者,而且被一擊致命,轉眼間就要gameover。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