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鍾全世界約有10450人正在享用可口可樂公司所出品的飲料。

    ●在巴西,西姆斯集團裝瓶廠為將可口可樂運到偏遠地區的銷售點,需要用小船沿亞馬遜河流域航行30天才能到達。

    ●日本擁有最多的自動售賣軟飲料機,全國共有200萬部,其中超過三分之一帶有可口可樂商標。日本最暢銷的非碳酸飲料喬治亞咖啡就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

    ●在哥斯達黎加的阿蜜,一個大市場和一個公共汽車站都是以“可口可樂”命名,該處是原來的可口可樂裝瓶廠所在地。如果你坐計程車,告訴司機你要去“可口可樂”,那麽司機很可能送你到市場,而非可口可樂真正的可口可樂瓶裝廠。

    ●可口可樂灣在洪都拉斯的科爾特斯港。四十多年前以可口可樂為這個海灘命名,因為這個海灘就在一家可口可樂裝瓶廠前麵。那間可口可樂瓶裝廠現今已不複存在,但名字卻留給了海灘。

    ●巴西馬卡帕裝瓶廠處在赤道位置,因此我們可以在街的一邊即南半球買一瓶可口可樂,然後立即到街的另一端即北半球再買一瓶可口可樂。

    ●如果將至今所有出廠的可口可樂以8盎司可口可樂曲線瓶其首頭尾相連地排列,沿著地球周圍的衛星軌道環繞,所形成的距離將花費一個衛星11年10個月又14天內的時間繞行4334圈。

    ●如果可以製造一個大的足以裝下所有曾經生產過的可口可樂的超級大瓶子,則這個瓶子的瓶高將會有3.2公裏、寬達2.4公裏。若有個與這個瓶子成同等比例的人,這人將會是一個身高超過27.2公裏、體重達到3億2千萬噸的巨人。

    ●如果將所有曾經出廠的可口可樂以8盎司曲線瓶送給全世界所有的人,則每人將可獲得678瓶(或42加侖以上)。

    ●如果將所有曾經生產的可口可樂以8盎司曲線瓶裝頭尾相連排列,他們將可來回月球1057次。若以每天來回一趟計算,則須花費2年10個月又23天的時間。

    ●如果將所有曾經生產的可口可樂以8盎司曲線瓶頭尾相連排列,他們將可從水星通過金星、地球、火星,一直到木星。

    ●如果將所有曾經生產的可口可樂倒進一個平均深度為1.8公尺的遊泳池,則這個超級大遊泳池的長將35.2公裏,寬為12.8公裏。這個遊泳池將可同時容納5億4千8百萬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