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密室裏,一聲慘叫猛地劃響整個密室空間,女子淒厲的慘叫一聲比一聲淒慘。

    一陣腳步聲緩緩響在女子耳邊,女子抬頭朝腳步聲響起的地方看去,她的麵前出現了一男一女。

    他們看到女子的慘狀,表情上卻帶著一絲快意,根本沒有半分的同情。

    沈沅曦看著麵前的一男一女,雙眼中出現了一絲亮光,她驚喜的對男子喊道:“相公,你是來救我的嗎?我就知道你會來的!”

    “沈沅曦,你可真天真,你以為,我是來救你的嗎?”男子淡漠的話,將沈沅曦從天堂一瞬間打入了地獄裏!

    沈沅曦滿是期待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愕,她不敢置信的望著男子,眼前的男子,真的是她記憶中的那個人嗎?

    見男子一臉不屑的掃視著自己時,她雙眼中的亮光緩緩黯淡了下來,“相公,不會的,不會的,你說過會對我一輩子好的……”

    男子不屑的看著沈沅曦,嗤笑了一聲,“會對你一輩子好?嗬!那都是我騙你的!沈沅曦,你還真是可憐,堂堂國公府嫡女,竟然被我耍得團團轉,哈哈!”

    “什麽……你都是騙我的?”沈沅曦瞪大了雙眼,似乎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怎麽會這樣?他不是說最愛她的嗎?

    “當然!”男子驕傲的點頭,毫不避諱的說道:“若不是因為你這個國公府嫡女的身份,我又何須用盡手段來騙你?可惜你精明有限,否則,我還真怕騙不過你!”

    國公府嫡女,國公府嫡女……

    原來竟是因為她這個身份!

    男子見沈沅曦失魂落魄,添油加醋的說道:“沈沅曦,你還不知道你父親是為何會在秋獵上犯了聖駕,導致被射殺的吧?”

    “什麽?”沈沅曦像是捕捉到了什麽,沒有焦距的目光徒然落在了男子的身上,一雙眼睛緊緊的盯著男子。

    男子對她的目光視而不見,笑得得體,說出的話卻讓沈沅曦如墜冰窟!

    “那是因為,我給你父親的馬吃了癲狂藥,你父親隻要騎上它,過不了半柱香,那馬就會癲狂,不要命的亂衝,這樣一來,自然就會驚了聖駕,你父親就會被當場射殺而死!”

    沈沅曦的瞳孔猛地放大,她的身子氣得直發抖,憤怒的盯著麵前的男子。

    原來阿爹的死不是意外,而是早有預謀的人為!

    最讓她難以置信的是,這個殺害自己阿爹的人,竟然是這幾年來和自己日夜相處,口口聲聲說著會愛自己一輩子,對自己一輩子好的人!

    沈沅曦睜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男子,胸口處似乎傳來了一陣陣的撕裂般的痛苦。

    心痛難以自持,她沒有想到,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一直把仇人當親人,還曾經以為有他的地方就是幸福的……

    “公孫宇,你這樣做對得起我阿爹嗎?他因為你我的關係,不惜落人口柄也要提拔你,這才讓你一介文生以區區第三探花的名次,仕途比第一狀元還要好,最後你竟然設計殺害我阿爹,你狼心狗肺,恩將仇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