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吳成鋼,出生在江西龍虎山,我的祖輩曾經是得道的天師。所以我從小就在我老爸的教導下,學習各種道法。比如什麽什麽占卜星象,抓鬼看相。看風水,挑日子。婚嫁喪俗禮數,開壇做法無一不會。

    可是我現在從事的行業,卻跟這些東西半點都沾不著邊。為什麽?因為現在這個世道,鬼影都不見一個,科技發達,哪裏還有我們天師施展才能的機會?而且我們從農村搬到都市裏來。都市人誰還會信這個?

    我老爸還好,曾經在農村裏擺攤幫人看風水,算卦算命,驅鬼鎮邪什麽的,也得了一個十分響亮的‘不得了大師’的稱號,在鎮上可謂有些名氣。到了我這一代,就隻有理論沒有實踐的機會了。老爸常常感歎,看來,我將要成為末代的天師,這天師的道法法門就要在我這一帶泯滅失傳了。

    因為覺得幹天師這行當沒有啥前途。我還年輕,不可能跟老爸一樣在外麵拋頭露麵,擺攤幫人算命看相什麽的。所以我到了某個城市裏,找了一份工廠裏的工作。為了以後找到女朋友辦事方便。所以我在外租了一間房,不大,不過一個人也夠了。

    沒有想到,過了不久,我就攤上事了,而且攤上大事了。就因為我半夜拿著菜刀衝進了美女鄰居的房間裏頭,我,出事了……

    我為什麽要拿菜刀衝到美女鄰居的房間裏頭?因為我還單身。每天麵對五姑娘,我受夠了。而且,這姑娘特別特別的漂亮。在我租房靠大路的窗口上,我經常看的到她從我窗戶下經過。估計我日久生情,喜歡上了人家!

    我為什麽要拿著菜刀衝到美女鄰居的房間裏頭?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不得不衝過去,因為我想得到她,我必須這樣幹。

    而且,在我和美女鄰居租住的二樓。一樓是店鋪。二樓幾乎全部是十分小間的車庫。是用來放摩托車的。這裏的摩的司機很多。而我和美女鄰居的車庫,就是用這些小車庫改建的。隻能夠放一張床,床後麵就是不大的洗手間。就是床邊一條五十多公分的過道。可以說十分的小。而更要命的是,這一層出租房裏頭,就隻有我和美女鄰居兩間出租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