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這章可以忽略,笑)

地點:柯斯沃爾西南側,高空600米。

時間:聖帝曆576年,深冬12月。

天空懸著清月。

一個身著黑色死庫水魔法服、銀發飄然的人影,矗立在月色之下。(歪!攝影師拉近!人太小,看不清!)

銀發之下,是一張無比哀怨、極度絕望,又淒美的小圓臉。(即便如此也十分可愛誘人~長長的睫毛好可耐啊~)

麵容上看起來隻是一個不到十歲的loli。(其實是男的。)

一對如紅寶石色般閃耀的雙瞳,不斷地、不斷地留著淚水。(大冬天的,還在高空演哭戲,淚水都結冰了!)

在猩紅雙眸裏,那霜銀色的、倒三角形瞳孔與周圍的血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美瞳哪裏買的!)

(請各位稍等,我先去打死這個吐槽的賤民!你別跑!)(嘖嘖,大哥,你動啥子氣嘞!)

「嗬--」少女雙眸無神地凝望著身下連綿不斷地皚皚雪山,絕望的苦笑著。

「這就是這個世界?啊↗啊↘好美啊,嗬!可惜啊,可惜,嗬嗬。」她一邊笑,一邊流著淚,目光被淚水侵花。

音調裏滿滿都是哀落、無望。

吸血鬼少女狠狠地抓著自己兩側的肩膀,纖細白皙的小手,仿佛要將手指摳進她的肉裏。

「啊,在那兒啊,嗬嗬,惡魔,嗬嗬……」少女悲痛欲絕地輕語著,雙眼死死盯著在山穀間駐紮的百座兵營。

少頃,少女從嘴裏吐出一顆小巧赤紅寶石,並銜在嘴前。

「pis!」少女缺乏血色的粉唇邪氣地笑了一下,漏出兩顆小虎牙,淚水的冰潔凝固在她微笑的麵頰,宛如對世界最後的微笑。

即刻,赤紅的寶石發出無比耀眼的血光。並在空中蘊顯出一麵足夠把下麵一座座兵營完全籠罩的紫金色魔法陣。

直徑700米,無雙外環欠著銀沙主環將天罡內陣加固,外浮八道所羅門一星副環,此為一組。

單此一組法陣已是夠大,可少女仍在聚集猩紅的魔力。

不到10秒的間隙中,又出現另外兩組更加複雜的法陣。三組法陣同軸同心,互相旋轉。

在共鳴加壓的調解下,在這三組法陣之間,又出現數層旋著赤色極光的,純魔力花紋法陣。

「嘿嘿,消失吧……」少女苦笑著,落淚著。

法陣光輝將整個天空染成了金紫色。

立即一道爆裂魔法衝了下去,引發了一場核爆。

衝天的塵埃,震耳欲聾的轟鳴,一瞬即發。

滾燙的熱炎,將周圍雪白的山脊照的通明。

以爆炸點為中心周圍的山上的白雪被衝開,宛如月下白浪,波及開來。

少女絕望中失去了意識,翻身從空中墜下,瑩瑩閃動的淚光,化為顆顆鑽晶,飄散在空中,閃動著她留在這世間最後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