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肆意蔓延,整個天空猶如潑了墨汁,黑的讓人窒息。

    兩束光線由遠而近疾馳而來,打破了黑夜的靜謐,也撕裂了黑夜的神秘,疾馳的車速宣誓著車裏主人的急切的心情,強悍的悍馬發出嘶啞的低鳴,猶如被榨幹的奴隸。

    王東此時的心情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焦急,臉色鐵青,國字臉上滿是凝重,淩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遠處,仿佛要看透黑夜背後的神秘。以最短的時間內到達目的地、以最短的時間內接到人,王東心裏一直默念。無論如何都要完成任務,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包括他自己的生命,若是出現任何差池,不是他能承擔的,也不是他想看到的。隻要自己有口氣,就要盡一切力量完成任務,王東心裏打定主意,猛踩油門,發動機發出憤怒的轟鳴聲,龐大的黑色車影下一刻就要飛起來,宛如離弦之箭在柏油路上狂飆。

    一路上,闖過的紅燈王東已經數不過來了,被自己剮蹭的車輛也不下十輛了,所幸是晚上,不然單單交警就夠王東喝一壺,即使這樣後續的善後也夠麻煩的,最起碼自己以後再也沒有資格觸碰心愛的悍馬了。

    鳳凰嶺過了,王東心裏默念了一聲,再有十分鍾的車程就能到目的地了,稍稍舒了口氣,緩解一下緊繃的神經,這一路高度緊張整個身體早已麻木,到此時才覺察到兩隻胳膊酸麻脹痛,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馬上就要到達目的地了。

    前方拐彎就是小河鎮,王東急踩刹車,狂打方向盤,悍馬嘶鳴一聲,車身橫掃,帶起滾滾灰塵,漂移利落,沒有絲毫拖泥帶水。龐大的車身穩定後就要向前衝殺,然而就在此時,一個黑影突然出現在車窗上,沒有一點聲音,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麽出現的,更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麽毫無差池的出現在這特定的位置,這已經完全超出了人的認知。

    這突兀的一幕把王東下了個半死,渾身雞皮疙瘩瞬間布滿全身,冷汗拚命的往下砸,渾身僵硬,一動不能動,王東雙眼瞪的溜圓,呼吸急促,整個神經都要崩潰。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鬼魅?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無常?世間真的存在這些東西?王東感覺整個靈魂就要脫韁而去,心肝狂顫,仿佛下一刻就要跳出來,此時的王東忘記所有的應對,包括逃離,車就穩穩的停在當場,轟鳴聲卻一直持續,當然王東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些,可是危險卻在一點一點的逼近。

    “砰”一聲,車窗玻璃應聲而碎,這一刻王東猛地驚醒,從驚嚇中清醒過來,這那是鬼魅,而是實實在在的人!車窗碎玻璃無情的砸在王東臉上,鮮血順著臉頰往下流,緊接著就見一隻大黑手向自己伸來,王東躲無可躲,左肩被對方緊緊的扣住,“哢啪”一聲,王東清晰的聽見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這還是手?什麽樣的手能有這麽大的力氣,五指捏碎骨頭,王東整顆心有提到了嗓子眼,疼痛又讓他意識到現實,“啊”一聲尖叫,劇烈的疼痛讓王東回複了一絲理智,不顧身上的疼痛驅動悍馬,悍馬冒著黑煙玩命的竄了出去,同時王東的左肩也脫離了黑手的控製,但是付出的代價也不小,襯衫被撕下了整整一塊,左肩上也留下了深深的血痕,鮮血順著胳膊往下流。忍著劇痛,王東猛踩油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