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本少爺用力打,兩個小雜種敢咬我,我呸。”一名身穿華服的青年捂著手臂,麵目猙獰的嘶喊著。

    此時,街道上出現這樣的場景,五個家奴模樣的漢子,正對著一個身體纖弱,麵目肌黃的少年拳腳相加。

    少年緊咬下唇,彎著身腰,竭力的壓著一個少女,試圖截擋五個漢子風暴般的拳腳,不讓懷中少女遭受到傷害。少女更是一臉慌恐,雙手緊緊抓住少年的衣服,頭埋在少年懷中。

    除此之外,周圍商販和路人都閃到了一邊,遠遠的觀望著,生怕禍及。不過,一至的是,所有人望向正遭摳打的少年時,無一例外,均是同情之色,又望向正氣得上串下跳的華服青年時,又無一例外得投向厭惡之情。

    盡管所有人多麽同情少年,多麽厭惡華服青年,但卻無一人敢上前阻攔,甚至連議論的聲音都壓的極低。

    少年用身軀硬扛著五個身形大他一倍的漢子的風雨般的拳腳,他雙目冷然,左手摟著身下的少女,使勁往懷裏送,右手緊握住肋骨下的一節鐵板,似等待著什麽……

    “少爺,照這樣打下去,他就要死了,出了人命就麻煩了。”正在摳打著少年的五個家奴,其中一個不忍的說道。

    “打死就打死了,一個乞丐有什麽麻煩,滾一邊去。”華服青年咋呼著,稍頓了頓,似忌憚什麽,又擺了擺手示意家奴住手。

    華服青年狠狠的朝少年吐了一口口水,這才罵罵咧咧的走了,其中一個眼珠滴轉,奸滑機靈的家奴臨走時又踹了少年後背一腳,惹的少年痛的抽搐一下。

    周圍觀望的群眾見狀,搖了搖頭,散開了去。

    此刻,劇痛爬上腦海的少年,目中透出狠辣,凶殘的表情迅速占領了他的麵部,肋下右手緊握的鐵板,唰的一下拔了出來。

    鐵板除了一麵被磨的銳利發光,其他地方全部繡繡斑斑,少年右手緊握處纏著一塊粗布,這時,粗布已被因疼痛冒出的汗漬滲濕。

    少年一下推開懷中少女,這一推極為巧妙,少女一下滾到牆角,頭枕在一塊木頭上,準確無誤,似上千遍演練過一樣。

    推完,他,猛的躍起,似隱忍多時的惡狼。

    左手攬過剛才踹在他後背,然後落在最後的機靈家奴的腦袋,由於少年身子比較矮,這一攬,使毫無防備的家奴向後彎下了腰,少年臉上的凶殘之色更勝,抬起鐵板,揮下,撲哧一聲,巴掌長的鐵板沒入家奴咽喉中,直至後頸。

    家奴抽搐一下,倒地身亡。

    後方的動靜被華服青年和其他家奴察覺,紛紛回過頭。

    就在他們回身瞬間,產生了刹那出現的空隙,一般人難以抓住這短暫的空隙。

    但,他,抓住了,少年踩著已短氣的家奴的腹部,借著肚皮的反彈力。一躍而起,在華服青年圓睜與極具恐懼的目光下,右手一送,鐵板沒入了屬於華服青年的喉嚨裏。

    在鐵板穿透華服青年的刹那,少年凶殘的神情轉而冷靜。腳一蹬華服青年的身體,順著慣性,鐵板從華服青年喉嚨滑出,少年的身子也送出了幾米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