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笑,特麽的你這個畜生!”

    眼前如此殘忍的景象,陳洛再也忍不住,握緊拳頭,怒目圓瞪,大聲的喝道。

    “桀桀桀……”

    談笑口中全是鮮血,回過頭來看著陳洛,緩緩的說道:“是啊,我的確是畜生,沒看到我現在是一個狼人麽?這是我們獸神一脈的驕傲!”

    “哼!獸神莫赫菲斯,空間之神早就知道你包藏禍心了,隻是沒有找到證據而已,我相信,空間之神不會這麽輕易被你打入混沌之地的!”

    一直沒有說話的叮當冷笑一聲,在看到獸神莫赫菲斯的時候,她已經知道他存在的意義。

    “不過是一個小器靈而已,哪裏輪到你說話,小心我讓你灰飛煙滅!”

    獸神莫赫菲斯冷哼一聲,眼中爆射出一道精芒,向著叮當席卷而去。

    不知道是太快,叮當沒有來得及閃避,還是叮當根本就不屑於閃避,由此至終,她都沒有動一下,甚至連淡定的表情,都沒有發生絲毫的變化。

    “小心……”

    陳洛大吃一驚,但是下一刻,他便睜大了雙眼,因為那一道精光,根本就沒有對叮當造成任何的傷害,直接穿過了她的肉體。

    “嗯?”

    這種情況不僅僅是陳洛吃驚,即便是獸神莫赫菲斯,也是一陣吃驚,這一刀攻擊,比超凡強者的一記攻擊還要強大,想不到抹殺一個小小的器靈竟然做不到。

    遇到這種詭異的情況,即便是多年波瀾不驚的獸神莫赫菲斯,心中也起了一絲波瀾。

    獸神莫赫菲斯眼中閃現著陣陣的光芒,想要將惡魔叮當身上的蹊蹺看清楚,但是讓他失望的是,叮當就是一個普通的器靈,根本就沒有什麽特別之處。

    這種情況,不由得讓他皺起了眉頭。

    身為掌管世間萬獸的獸神,既然沒有能力洞穿一個小器靈的奧妙,不得不說,作為空間之神身邊的小器靈,也是有她的獨特之處了!

    “談笑,殺了她,至於陳洛,就交給我了!”

    很快,獸神莫赫菲斯便已經做好了決定,既然他的攻擊對叮當沒有用處,但是談笑的攻擊卻是可以對叮當造成傷害的。

    為了免生禍端,這場戰鬥,還是盡快結束的好!

    “我不服!”

    就在獸神莫赫菲斯要出手的瞬間,陳洛大喝了一聲。

    “不服?你有什麽不服?能夠死在獸神的手下,你也應該知足了!”

    獸神莫赫菲斯冷笑的看著陳洛,口中獠牙偶爾發出寒光,那種氣勢,實在是讓人心驚。

    “至少,你給我一個公平一戰的機會!”

    眼神灼灼的看著獸神莫赫菲斯,陳洛不卑不亢的說道。

    “好!我就給你這個機會!不得不說,你的膽識過人,如果你是瘦身代言人,那也不用我下界這麽麻煩了!”

    獸神莫赫菲斯輕輕的揮舞著手中的獸神令,略微有些感歎的說道。

    “不要……”

    談笑還想要說什麽,卻被獸神莫赫菲斯打斷了,冷哼一聲說道:“難道你在懷疑我麽?如果我連一個空間之神代言人都搞定不了,那麽我站在這裏,又有何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