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薇薇安的話語以後,陳洛不敢再耽擱,放開薇薇安,將叮當從空間之戀中召喚出來,神情肅穆的看著眼前翻騰的血池。

    “陳洛,你以為,你能夠阻擋得了嗎?”

    談笑仰天打鉤大吼,性命被陳洛捏在手中的滋味,實在是太過不好受了。

    “談笑,你可知道引神下界,會有什麽樣的後果!”

    叮當呼扇著血紅色的翅膀,沉聲的說道,一個弄不好,整個雙月大陸都會被神的力量湮滅,那時候,無人能夠生還。

    同樣,陳洛一刻都不敢放鬆,超凡強者的力量已經全部施展了出來,在他身邊的空間,在空間之力的擠壓之下,已經變得扭曲了起來。從遠處看,陳洛就像是一個虛影一樣,身軀在空間中明明滅滅,顯得極為不真切。

    “叮當,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讓他成功,否則,天地大亂!“

    陳洛丟下一句話以後,雷霆出手,身形倏地消失,出現的時候,已經來到了談笑的身邊!

    不用陳洛說,叮當也知道該怎麽做!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叮當身上的力量便洶湧而出,黑紅交加的惡魔之力盡顯強大,一雙惡魔利爪合十,直接便向血池轟了過去。

    “轟!”

    一陣亮光閃過,血池絲毫沒有收到傷害,反而是叮當,被一陣強大的反震之力,直接擊飛了出去,倒落在一旁!

    沒有理會叮當那邊的情況,陳洛一腳掃除,猶如一柄神器一般,威勢無人能擋,向談笑和柳心橙兩人抽了過去。

    “幫我擋住!”

    談笑連連後退幾步,將柳心橙推到了前方,而後獸神之力灌輸在雙腳之下,向著血池飛了過去,根本就不顧柳心橙的生死。

    “噗!”

    強大如談笑都不是陳洛的對手,柳心橙雖然同樣強大無比,但是和談笑,陳洛的差別,可不是一星半點。

    她沒有反擊的機會,陳洛的一腳,直接抽到了她的腰間,瞬間便倒飛出四五百米,嬌軀一陣顫抖,大口大口的吐著鮮血。

    “擋住他!等到儀式完成,天上地下,再也沒有人能夠擋住我們的腳步了!”

    眼看著柳心橙沒有反抗的能力了,談笑再一次大聲的喝道。

    將柳心橙放在身邊,談笑除了看上她的容貌,可以供他玩樂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柳心橙對他,是絕對的衷心!

    得到了談笑的“鼓勵”,柳心橙的身形微微顫顫的從地上站了起來,一臉的決絕之色,一字一頓,說道:“沒有人能夠阻擋談郎的大業,所有的絆腳石,都要死!”

    話音落下,柳心橙身上的氣勢已經洶湧了起來,她就像是一個絕望的母狼一般,即便付出生命,也要將談笑保護在身下。

    “你瘋了,談笑在利用你!你醒醒!”

    看著柳心橙這幅模樣,陳洛大喝一聲,聲音直接炸響在柳心橙的腦海深處。

    但是,柳心橙根本就沒有理會陳洛的暴喝,一頭黑發飄舞,臉上的嬌媚之態已經全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陳洛前所未見的瘋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