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帝國一方,如果說有誰能夠入得了談笑法眼,那麽就隻有他們幾個神之代言人了。如今四個有三個都受到了不小的傷害,舞月更是喪失了戰鬥的信念,這雙月大陸之中,恐怕再也沒有人能夠擋得住談笑了。

    “陛下!”

    希望新覺羅剛想衝出去,便被安東尼拉住了。

    前方神之代言人失利,如今風之帝國唯一的信仰,就隻有帝王新覺羅了,如果帝王新覺羅都倒下,那麽毫無疑問,整個戰局,都會兵敗如山倒!

    “讓我來吧!”

    安東尼輕喃一聲,手執魔法杖,緩緩升上了半空之中,麵上古井無波,靜靜的看著談笑。

    “老家夥,你要來送死了嗎?”

    譏笑一聲,談笑毫不客氣的出言諷刺,在實力沒有達到超凡的時候,他便已經擁有對超凡強者的實力,如今他已經是超凡之境,即便說是下界中的神,也好不為過。

    談笑根本就不將任何人放在眼中,於他來說,這裏的戰場,已經結束了,這裏唯一的意義,就是終結眾神遊戲,開啟下一個篇章而已。

    “還沒戰,你又怎麽知道我是送死呢?”

    麵對談笑的績效之色,安東尼並沒有生氣,反而十分的平和。他修煉的歲月已經有兩三百年,看過的世事實在是太多了,在心態上,他比談笑,要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不用戰,你必死無疑!”

    談笑冷哼,身形憑空消失,安東尼更是心有所感,手中魔法杖虛空一點,直接融入了空間之中,同樣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這是真正意義上的超凡強者之戰,談笑是獸神代言人,安東尼更是風之帝國中,所有魔法師的信仰,其魔法修為,無人能比。

    “導師……”

    舞淩雲的狀態已經好了不好,看著半空,喃喃自語。為了帝國的安全,米迦列院長迎上了葉知秋,安東尼迎上了談笑,而他們這些神之代言人,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前輩投身於戰鬥中。

    “嗖!”

    天空中閃過一道金光,談笑和安東尼的身形同時出現,兩人遙遙相對,似乎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但是談笑的眼神之中,已經有了幾絲疲憊的神色。

    “老家夥,你不是我的對手,不如投靠在我的門下,將來幫我治理雙月大陸!”

    談笑的麵色依然張狂,剛才他們兩人消失,在空間亂流中打了一仗,安東尼隱隱之間,占據了上風。

    安東尼在風之帝國中的地位,同樣是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一直以來,他守護著風之帝國,即便是米迦列院長,也比不上安東尼的名號。畢竟米迦列雖然是超凡強者,但是他卻很少過問帝國中的事情,隻有在危難的時刻才會站出來。

    不言不語,也不須要言語,安東尼的神色怡然平靜,但是他手中魔法杖之上,奧義元素已經強橫到了極致,滾滾而動,散發著恐怖的氣息,讓地下的魔獸,戰士不寒而栗。

    “禁——冰霜領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