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站錯了隊伍!”

    葉知秋輕笑一聲,也不再停留,轉身離開了這片平原。或者他是清月魔法學院中的天才,但是他更是天之驕子,神選之人,眾神遊戲的誘惑,實在是太過巨大了。

    “薇薇安,等我,下一次,我一定會將你救回來的!”

    看著逐漸遠去的魔獸大軍,陳洛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他的生命之中,除了自己的父母,就是薇薇安對他最重要,無論如何,他也要將微微安救回來。

    “噗!”

    回到獸神城的談笑,輕咳出一口鮮血,信仰之力已經消失不見,在他的臉色,同樣變得蒼白了起來。

    “信仰之力,還是沒有那麽容易掌握啊!”

    輕歎一聲,談笑喃喃自語。而身材妖嬈的柳心橙,已經靠在了他的胸膛之上,為他擦去臉上的血跡,輕聲的是說道:“談郎,為什麽剛才,不直接殺掉陳洛,還要花費如此大的力量,震懾他?”

    談笑摟著柳心橙,一遍親吻著她的雙唇,一邊說道:“想要殺陳洛,在同等級的情況下,我並不能辦到。發出四道攻擊,重傷他,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繼續下去,恐怕我也要自爆了!”

    頓了一下,談笑又繼續說道:“而且,有這一個人月,我可以掌握好信仰之力,到時候再將它殺死,結果也是一樣的!那時候,我要以整個時間,最強的姿態,接管雙月大陸!”

    就這樣,陳洛認為談笑高傲,而談笑又不得已放過了寧川,一個月後的千重平原戰爭,就這樣約定了下來!

    體內星辰運轉,一次又一次,緩緩的回複傷勢,即便是空間之力和赤子之力齊動,陳洛的傷勢依然恐怖,畢竟,談笑在出手的時候,是超凡強者!

    足足三天三夜,陳洛身上那一個個恐怖的血洞才痊愈,這還是吸收了大量的天地力量才彌補過來的,依照平常的力量,恐怕一個月的時間,也不能恢複過來!

    “薇薇安,還有一個月,一個月後,我一定會將你接回家的!”

    看著遠方的獸神城,獸神圖騰直衝天際,陳洛眼中已經要噴出火化了。談笑千不該萬不該,就是擄走了薇薇安,單憑這一點,對於陳洛來說,他已經是必死無疑了!

    將心神收回來,陳洛壓下了心中的憤怒,最後看了一眼獸神城,空間之力施展了出來,直接消失在平原之上,向著風之帝國的方向,飛馳而去。

    “他走了!”

    陳洛前腳剛離開,葉知秋便將他離去的消息,傳到了談笑的耳中。

    “三天,倒是比預料中的時間,快了一些!”

    坐在王座之上,談笑輕笑一聲,說道。

    “你這麽激怒他,就真的那麽有信心麽?”

    葉知秋出言。

    “葉知秋,你智慧過人,在過去的兩年裏,攻打風之帝國,取得了不小的勝利,但是同樣,你太過保守了!我們都是神之代言人,如今已經到了最後一戰,成王敗寇,不玩一把大的,又怎麽對的起這一次的戰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