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不是王動身上的黑氣,而是他那雙眸子!此時黑氣散去,冷冷一瞥,一雙不屬於人間的眼眸投射在撒拉弗的身上,和之前的舞淩雲幾人一樣,瞬間便禁錮了他的身體!

    王動能夠禁錮舞淩雲幾人,說明他的實力遠超舞淩雲,這個完全可以理解。但是現在,他竟然禁錮了一個神,而且還有一個神,在一旁嗷嗷大叫。

    “這才是王動的真正實力嗎!”

    陳洛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喃喃自語。這樣的實力,已經可以和神媲美了,可是為什麽他卻還在人間,這一點又讓陳洛百思不得其解。

    “你再不恢複傷體,可就要死了!”

    就在陳洛陷入一片迷茫中的時候,腦海中傳來了王動的聲音,將他從震驚之中拉了回來。

    此時陳洛的傷勢才是最重的,一般身子破碎,鮮血內髒橫流一地,慘不忍睹。如果不是因為武者的生機極為強大,如此重的傷勢,陳洛早已經死去了。

    赤子之力元轉,體內的精血洶湧翻騰,陳洛的血肉,正在緩緩重生,雖然速度不快,但是卻真真切切的在生長著。為了更快一步恢複到巔峰狀態,陳洛拿出了生命之泉,直接飲用了一口,才緩緩閉上雙眼,開始恢複傷體!

    “轟!”

    縈繞在帕瓦斯周圍的黑氣並沒有消失,隨著他身邊的金光消退,他轟然倒在了地上,他的神位……已經消失了!

    “不……不要殺我!”

    驚恐占據了帕瓦斯的心頭,即便他有一萬個不願意,此時也不得不低頭求饒!

    即便他是神,實力強大,恐怕在下界之前,也沒有想到,在這片荒蕪的死亡之地中,既然有一個實力如此強大的存在。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知道他為什麽就對自己出手了!

    “我不會殺你!”

    王動手上的骷髏法杖一抖,縈繞在帕瓦斯身上的黑氣倒抽而回,融入骷髏法杖內,恢複了平凡無奇的神色。

    “你……你到底是誰!”

    抬頭看了一眼看王動,帕瓦斯心有不甘,結結巴巴的問道。

    一個神,竟然在一個人類魔法師身上,喪失了神位,他如何能夠甘心呢?

    “哼!”

    王動一聲冷哼,直接將帕瓦斯下廚了一身冷汗,頭都深深埋進了廢墟之中,不敢再有一絲疑問。

    心中苦澀,失去神位的他,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夠返回神界了,要他留在人界,簡直就是生不如死!

    “擅闖遠古森林者,死!”

    王動的聲音再次傳來,充滿了肅殺。隻見他手中發出一道烏光,直射而出,隻是這一次,他的目標不是帕瓦斯,而是被他定在半空中的。

    “嘭!”

    隨著一聲清脆的響聲響起,撒拉弗的身體直接便化作了一堆碎肉,金色血液四濺,落在地上,卻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中。

    “你……你……你……”

    一出手便殺了一個神,還將他從神位上拉了下來,帕瓦斯已經不能用震驚來形容了,此時他的表情又驚又恐又怒,卻什麽話也說不出來。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一次的話,他絕對不會招惹眼前的殺神,不,魔鬼,徹頭徹尾的魔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