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氣息籠罩著陳洛,不斷的腐蝕著他體內的生機,不多時,陳洛已經變成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頭子!隨著生機的流逝,陳洛的眼神逐漸變得迷茫起來,他的眼皮很重很重,仿佛隨時要死亡一般。

    “陳洛,你不要死啊!”

    舞月大驚失色,劍盾短劍在手,如一枚離弦的撿屎一樣,衝了出去。於此同時,莫問天和舞淩雲也沒有絲毫的猶豫,各展神通,紛紛調動神之力,解救陳洛。

    “這裏,還輪不到你們說話!”

    黑袍人出言,臉上的黑氣突然退散,露出一雙灰色的眸子,冷冷的掃了一眼三人。緊緊一眼,三個實力不凡的神之代言人,還有一百多名英雄毫無反抗之力,全都定在了當場,一動不動。

    在身後的叮當,在看到那雙眸子以後,更是如遭重擊,口中喃喃自語。因為這一雙眸子,根本就不是人類應該擁有的,而是……神!

    “陳洛,挺過來!”

    叮當在心中暗暗祈禱,黑袍人似有所感,若有若無的瞥了一眼叮當。同樣,叮當如墜冰窖,她已經猜到了,眼前的黑袍人是何許人也。

    再看陳洛,佝僂的身形已經半跪在地上,身上的氣息若有若無,隨時都要斷絕氣息。但是他沒有放棄抵擋,一絲絲空間之力遊走在身體之內,雖然極其緩慢,但是卻不會讓陳洛死去,並且還在不斷的壯大之中。

    一刻鍾前,這裏到處都是戰鬥的聲音,但是現在,所有聲音都已經靜止了下去,就像是時間定格在這一刻一般,喏大的空間之中,隻剩下陳洛沉重的喘息之音,若有若無的在空間之中響起。

    黑袍人也不著急,一直維持這惡魔之爪,靜靜地等待著。這一戰必須要分出個勝負,命中該有這一劫!

    “呃啊……”

    時間流逝,良久以後,陳洛口中傳來一聲沉吼,下一刻,他緩緩的站了起來,體內的生機也在恢複,一頭白發以肉眼的課件的速度,飛快的回複烏黑。

    “轟隆隆!”

    天空之中,傳來一聲驚雷,沉悶,而且氣息龐大。陳洛並沒有理會,而是瘋狂的調動著體內的空間之力,不斷的驅除這惡魔之爪的力量!

    陳洛體內空間之力透體而出,雙手化作灰色,以手作刀,一刀斬下,將身上的惡魔之爪全數破滅。看著身上一個個血洞,陳洛並沒有心慈手軟,直接將無數的尖刺拔了出來,帶出一片片的雪花!

    “時也命也!”

    黑袍人輕輕搖頭,大手一招,一道力量將陳洛包裹在內,將惡魔之爪造成的傷害全數抹除。

    “冥王代言人,想不到,你竟然在這裏!”

    陳洛眼神灼灼,看著眼前的黑袍人,輕聲說道。在最接近死亡的那一霎那,他知道了眼前黑袍人的身份,毫不猶豫的動用了空間之力,將惡魔之爪斬除,免除了死亡。

    “這裏是我的宿命,我本來就應該等在這裏!”

    冥王代言人將他臉上的黑氣散去,露出了他的臉龐,繼續說道:“今日你沒有在我的手上死去,證明了這裏同樣是你的宿命,接下來該怎麽走,就不是我能夠幹預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