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劍之上,一道道赤子之力洶湧而出,流光劍的光芒更甚,隨時準備出擊!

    “去!”

    陳洛輕喝一聲,流光劍脫手而出,最後一道赤子之力打在流光劍之上,將前方一排骷髏絞成一片碎骨。流光劍並沒有停止攻勢,無主自動,在骷髏群中來回穿梭,將無數的骷髏湮滅,嗡嗡作響!

    “接下來,此時我的時間!”

    陳洛沒有再去看場中的流光劍,而是沉醉了下來,三種魔法元素齊出,赤子之力湧現在他的雙手之上,爆喝一聲,元素暴動席卷天地。

    僅僅兩三個呼吸的時間,無數魔法元素席卷了整片寂滅之地,冰,火,雷三種魔法元素齊動,瞬間便撕裂了上千具死靈骷髏。

    “殺!”

    沐浴於戰場中的莫問天,同樣不甘落後,長槍橫掃,一聲龍吟長槍中發出來,直接掃滅了眼前的一大群骷髏。以戰為生的莫問天,這種情況,是他最喜歡的!

    舞淩雲和舞月早已經配合的十分默契,根本就不需要言語,舞月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擋在舞淩雲的眼前,將無數衝上來的骷髏湮滅,於此同時,掌控雲電,一道道閃電主動護主,將舞月沒有辦法閃避的攻擊破碎!

    本來十分寂靜的遠古大陸,在死靈骷髏出現的瞬間,便成為了一篇戰場。鬥氣,魔法齊飛,天空中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夾帶著無數的冰刺,衝擊而下,宛如世界末日的模樣!

    不知道戰鬥了多久,眼前的死靈骷髏大軍,依舊沒有絲毫退避的樣子,仍然源源不絕的撲上來。而他們幾人,身上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更為慘烈的,是它們體內的鬥氣,快要消耗完畢,舞淩雲的精神,也變得十分的疲憊了。

    “這樣下去,我們會死的!”

    陳洛停下來,看著源源不斷的骷髏大軍,喃喃自語!

    來到雙月大陸中,已經快要三年了,三年時間,他從一個什麽都不懂的電競選手,曆經無數艱難,成長到了如今的地步。眾神遊戲已經進行到了最後關頭,他不允許自己就這樣死掉——他還有薇薇安要救,還有天地父母沒有複活。

    這兩個願望,一個都沒有實現,他怎麽容忍自己就這樣死去!

    “嗖!”

    一道亮光閃過,流光劍倒飛而回,直接被握在了陳洛的手中,他的精神力已經消耗盡矣,但是他還有一身銅皮鐵骨,還有一身蠻力,隻要不到最後,他都不會放棄生還的希望!

    如果沒有過人的意誌,恐怕陳洛早已經死去無數次了,哪裏會有現在的成就!

    “殺!”

    同樣,莫問天也癲狂了起來,他和陳洛兩人,並肩作戰,不斷的絞碎著死靈骷髏,將他們眼中的綠光湮滅。雖然速度慢了許多,但是沒有什麽能偶阻止他們!

    “陳洛,莫問天……”

    看著兩人在敵軍之中拚殺,舞淩雲心中一陣哽咽,因為,他們兩人將所有骷髏都擋在了前麵,沒有一個骷髏能夠越過他們!

    失去精神力的舞淩雲,不過是比普通人強上一絲而已,而陳洛和莫問天,正在用生命,來保護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