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怎麽了?”

    舞月第一時間便發現了陳洛的異常,來到他的身邊,輕聲的說道。

    “沒……沒什麽!”

    從惘然中醒過來,陳洛喃喃的說道,可是心底那種感覺,卻更加的劇烈了。

    “是召喚!”

    帝王新覺羅深深的看了一眼陳洛,繼續說道:“你們都是神選之人,相傳,遠古大陸中,埋藏著眾神的秘密,隻有有緣人能夠發現,或者你就是那個有緣人!”

    他的語氣十分平淡,但是在這裏沒有一個是傻子,自然知道遠古大陸中的寶藏,意味著什麽!

    雙月大陸中,超凡強者隻有寥寥幾人,其中還有潛修了上千年的老妖怪,但是卻沒有人成為神,也沒有人衝擊神位。因為什麽,就是因為他們沒有資格!

    或者超凡強者,千萬萬人中,會出現兩三個,但是神卻比超凡強者,要難上太多太多!即便是米迦列,成就超凡強者無數歲月,也不敢輕易衝擊身為,因為失敗失敗,就意味著死亡。

    “陛下,雖然不知道我是不是那個有緣人,但是我定當全力以赴,盡快結束風之帝國和蠻荒之地的戰爭,還世間一個安寧!”

    陳洛聲音不大,但是目光迎上帝王新覺羅,卻絲毫沒有退讓,十分堅定。

    “好……風之帝國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

    帝王新覺羅輕歎一聲,語氣之中,多多少少有著一絲懇求之意。或者誰都沒有想到,帝王新覺羅的萬萬人之上,此時竟然要將自己的一國之未來,壓在他們幾個年輕人的身上。

    沒辦法,他知道談笑在魔獸森林中壯大著自身的實力,或者他現在還不是整個風之帝國的對手,但是誰都知道,下一次談笑回來,將會是整個風之帝國的噩夢!

    “好了,開始吧!”

    將目光投到安東尼和米迦列的身上,帝王新覺羅輕聲的說道。

    安東尼,米迦列,帝王新覺羅三人,相視一眼,將陳洛幾人圍在了中央,形成了三角形,他們身上的氣勢,也開始洶湧了起來。

    三人手中鬥氣,魔法元素瘋狂溢出來,隨著他們手中掐動著印決,他們的臉龐之上,出現了絲絲的汗珠!

    “起!”

    加百列輕喝一聲,兩手掐著印決,向前一推,一道鬥氣自他腳下激射而出。於此同時,安東尼腳下的魔法元素也湧現出來,和加百列的鬥氣融合在一起,逐漸在地上形成一個魔法陣!

    “破!”

    最為奇特的是帝王新覺羅,他最後才出手,手中出現的力量,既不是鬥氣,也不是魔法元素,但是卻極為精醇,威力絲毫不弱於兩者!

    他手中的力量發出一聲龍吟,震懾天地,周圍的火焰似乎都因為這一聲震懾而黯淡了下去!隨著帝王新覺羅聲音的落下,他手中的力量緩緩將鬥氣和魔法元素包裹在內,周圍的空間塊塊崩塌!

    “強了……更強了!”

    在空間打開一條通道的時候,陳洛不由得心中一陣激動,因為他心中那種召喚的感覺,越演越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