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魔獸散盡,舞淩雲再一次將目光投到了陳洛的身上,出聲問道:“接下來怎麽辦!”

    “你才是統領……我怎麽知道……”

    陳洛輕輕一笑,說道。

    突襲隻是他的一個小計劃,雖然其中出現了一絲差池,但是怎麽說,這次的突襲,也算是成功了。對於下一步該怎麽做,陳洛完全沒有想法——他能夠做的,就是將眼前的難題解決,至於以後怎麽樣,總會有方法解決的!

    “陳洛,你太不夠意思了吧,把我們坑來這裏,完成任務以後,就要拋棄我們!早知道我就不跟你過來好了!”

    舞淩雲不滿的嘟噥,一臉的不爽,但是他心裏卻知道,如果沒有陳洛,他們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勝利。

    雖然這對於整個風之帝國來說,是一場小勝利,但是舞淩雲卻似乎看到了希望,就像黑夜中的亮光一樣,雖然十分的微弱,但是終究是能夠給予人希望的。

    頓了一下,陳洛說道:“現在我們踹了他們一個軍營,談笑那邊暫時還不敢請舉妄動,重新攻打疾風之都,他們至少好需要一段時間來部署。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回疾風之都睡覺了!”

    行軍打仗不同於單兵作戰,現在整個軍營,魔獸士兵,都被陳洛幾人降服了,他們必須要做足準備才敢繼續進攻。所以,在他們下一次進攻的時候,疾風之都還是安全的!

    “可是萬一他們殺回來怎麽辦?”

    舞淩雲依舊有些擔心,他深知這些魔獸不是等閑之輩,如今他們吃了一個大虧,憑那幾個逃掉的老鬼,便很有可能殺一個回馬槍,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他們,還敢嗎?”陳洛輕聲的笑,目光穿過空間,定定的看著遠方的三人,還有幾頭強大的魔獸。

    是的,李豪舍命救下的幾人,此時並沒有離去,而是在遠遠的觀望著。此時他們心中滿是怨恨,誰能想到,本來一直被壓著打的疾風之都,如今竟然如此的凶猛,竟然對他們進行了反擊呢?

    “走吧!等他們追上來的時候,我們想走都走不了了!”

    一名老者遙望著遠方,輕歎一聲,直接動用了無上鬥氣,離開了這裏,而其餘的那幾人,也陸陸續續的離去了。

    連禁術都沒有辦法殺掉陳洛幾人,他們即比那再次折回去,恐怕也是枉然,還不如將這個消息,帶回去給談笑和葉知秋等人,再做定奪。

    “他們走了!”

    輕笑一聲,陳洛淡淡的說道。

    神龍敖興見危險已除,化作一道金光,飛回了陳洛手臂之上。就這樣,他們以迅速的姿態,毀掉了一個軍營以後,浩浩蕩蕩的返回了疾風之都中。

    在離開的時候,陳洛將迅捷斥候——提莫召喚了出來,並且告訴他,讓他在這片區域之中,種滿蘑菇,同時打探情報,一發現敵軍的蹤跡,便要立刻返回疾風之都。

    在遊戲世界裏有一句話,叫做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就是因為提莫十分的惡心,他的蘑菇,還有隱形,對於戰爭來說,在前方打探消息,阻擋敵軍的行進簡直就是最合適不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