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已經知道我心中所想!”

    凱利長老神色黯然,幽幽的說道。話音落下,凱利長老便跪倒下來,將頭深深的埋進了土中,繼續說道:“陳洛,我的性命交給你,我蓋瓦家族上下近五千人,希望你能夠放他們一命!”

    一個諾大的家族,屹立在雙月大陸中無數歲月,如今被一個小子逼迫至此,即便凱利長老不願意承認,也不得不承認,如今的陳洛,再也不是他們能夠指染的了。

    他身後的家族子弟都愣在了當場,本來他們以為,以奧斯丁族長和凱利長老的實力,斬殺陳洛綽綽有餘。可是事實卻打了他們一個大耳光,奧斯丁族長逃竄,凱利長老跪地求饒!

    “哼,想用一己之力,妄圖將叛國之罪承受下來,你一個人,背的起如此大的罪孽嗎!”

    陳洛目光一冷,一步跨出,天地猶如隨著他的動作而顫動。

    “蓋瓦家族子弟無數,但是他們不過是些孩子而已,參與到這場戰鬥中的,就隻有我們這幾個老骨頭了!他日戰場上遇到,要殺要剮,悉聽尊便。但願你能夠放過這些年輕的家族子弟,我有錯,但不是他們!”

    滄桑的聲音繼續傳來,陳洛憤怒的神色也恢複了一分,凱利長老說得在理,襲殺他的人已經大多數被他斬殺於手下,如今這裏的,多是與他毫不相關的人!

    “嗖!”

    一道寒光自陳洛的手上爆射而出,直接洞穿了凱利長老的心髒,一股鮮血自傷口中留了下來,甚是血腥。

    “放……放過……他們!”

    倒下的時候,凱利長老還在低喃這,混濁的眼光之中,充滿了悔恨。如果他們沒有叛出風之帝國,或者他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

    可是已經吃了,世間沒有後悔藥。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看著倒在地上的凱利長老,陳洛喃喃的說道,做錯了,就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這是報應,天地循環。

    “陳洛……我殺了你!”

    一名黃金中期的年輕人身上鬥氣滾滾,就要衝出來,無奈被他身邊的長者僅僅打的抱住,絲毫掙脫不了。

    除了他,還有不少的蓋瓦家族的子弟要衝出來,但是毫不例外,他們全都被鎮壓了。

    陳洛的聲音響徹天際,猶如滾滾雷聲,一錘錘敲落在他們的心頭之上,道:“今日念在凱利長老以死謝罪,我放你們一馬,但是,他日如果讓我看到你們為魔獸賣命,殺無赦!我也可以告訴你們,我陳洛,隨時等著你們的複仇,隻要你們有信心殺了我,我毫無怨言!”

    話音落下以後,陳洛幾個空間跳躍便施展了出來,直接消失在他們的眼前。如果不是麵前還躺著凱利長老,陳洛就仿佛沒有出現過一般。

    陳洛不是嗜殺之人,但是同樣,也不會讓人來欺淩他!奧斯丁族長被陳洛逼迫逃竄,又殺了兩名蓋瓦家族的代表人物,蓋瓦家族元氣大傷,實力已經嚴重不足。而且剩下的人,對於陳洛來說,沒有一絲的威脅,所以陳洛才會停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