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者吃驚,但是畢竟他已經活了不少的歲月,麵對咄咄逼人的陳洛,很快便鎮定了下來。

    麵色一沉,他冷聲的說道:“陳洛,不得不說你是一個天才,但是你真的以為,僅僅憑借著你一個人的力量,便可以將我蓋瓦家族滅殺嗎?”

    頓了一下,老者繼續說道:“誰生誰死,恐怕還不一定呢!”

    陳洛淡然一笑,這種威脅他早已經聽過了無數次,如今在聽一次,就當是溫習好了。聳了聳肩,陳洛緩緩的說道:“記得當初在試練之地,子桑離一直想要將我殺掉,但是很可惜,卻死在了我的手上。如果我沒有記錯,他應該是你們家族中的天才吧!”

    眉頭一挑,陳洛再次出言說道:“不知道……子桑離是你的兒子,還是你的孫子呢?但是讓我奇怪的是,蓋瓦家族一個諾大的家族,為什麽要對我苦苦相逼,我相信,你不會真的是因為兩個黃金後期的守衛才要跟我過意不去的!”

    “哼,告訴你又何妨,因為你的身上,有著精靈族的至寶——生命之泉!”

    老者眼中微微一眯,殺意轟然而出,森然殺機席卷整片天地。既然已經撕破了臉皮,那麽他也就沒有放過陳洛的打算,當初千方百計殺陳洛,如今他主動送上門來,說什麽,他也不會放過陳洛了。

    “生命之泉啊……”

    陳洛若有所思的說道,上次見到微微安的時候,薇薇安才將生命之泉交還給他。自從得到生命之泉,他一直都沒有動用,倒是平白無故浪費了精靈一族的至寶了。

    “嗖嗖嗖!”

    就在陳洛低喃的時候,又在接連出現了兩道身形,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人,精神抖擻,目光隱隱帶著一絲殺氣,和一個六七十歲的老者,體型佝僂,杵著一根拐杖,目光混濁,看上去就像一個普通老者一般無異。

    那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陳洛並不陌生,正是子桑離的父親,蓋瓦家族族長——斯沃特!在他被蓋瓦家族追殺的時候,陳洛無數次將他的頭像拿出來,發誓有一天一定要報仇雪恨!

    “陳洛小友,早就聽說過你的名號了,如今相見,果然器宇非凡啊!”

    斯沃特看到陳洛,眼中詫異的神色一閃而過,但是很快他便恢複了笑容,笑嗬嗬的說道。

    可是陳洛對他徐家的笑容卻毫不在意,冷冷的說道:“斯沃特族長,久仰大名,今日得見真容,你心中恐怕不太高興吧!”

    對這種虛偽的人,陳洛沒有一絲好感,斯沃特心中明明就想置他於死地,臉上卻要裝的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著實讓人討厭至極,還不如他旁邊的老者來的實在。

    “陳洛小友,何必如此咄咄逼人呢?不如入府中暢敘一番,如何?怎麽說,大家都是風之帝國走出出來的人了。“

    笑麵不改,斯沃特保持著絕對的風度,絲毫不將陳洛淩厲的氣勢放在眼中。

    俗語有說,伸手不打笑麵人,如今的斯沃特族長,就是在扮演著笑麵人的角色。他不想和陳洛發生任何的碰撞,因為陳洛已經成長了起來,想要斬殺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