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三天三夜,陳洛對於外界的事情毫不知情,他的肉體變成什麽樣,他都絲毫不知道。在全心全意之下,他的精神力也在飛速的增長著。

    “轟隆隆!”

    第四天的時候,陳洛被一聲沉悶的雷音打斷了冥想,緩緩睜開眼,黑暗中已經露出了到亮光,讓陳洛隱約間可以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悶雷之音不斷,而黑暗也在悶雷之音中,緩緩退散,當地就倒雷音落下的時候,陳落的意識也完全的回複了過來!

    他沐浴於金光之中,原本沒有實體的他,竟然在心念一動之下,緩緩的凝絕成一個小人,渾身赤裸的站在金光之中,爆響莊嚴。

    “這……精神力凝聚成實體!”

    這種變化,陳洛是從來沒有想過的,精神力凝聚成實體簡直就是每一個魔法師夢寐以求的事情,現如今,陳洛竟然做到了!

    這已經不是實力的提升了,完全可以說是一個質的飛躍了。

    而這金色光芒,不是什麽,正是癡子之心,癡子之心不僅僅吸收了火元素的力量,更是將精神力都納入了其中。

    一步步掌管身體的主動權,陳洛自昏迷之中,緩緩睜開了嚴重,那一刻,他的眼神直衝雲霄,淩厲至極,世間無人能擋。

    “嗯?”

    他的實力達到了鑽石之境,第一時間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重新化作人類經脈的身體。微微一揮手,整個空間都在震蕩,他的肉體沒有削弱,反而變得強大起來了。

    這還不算,隱隱之間,陳洛還感受到,自己的肉體,還有無盡的潛力可以開發!

    “人類是上天最獨特的藝術品!”

    一時間,陳洛想到了這句話,以前的他,認為魔獸的肉體是最為強橫的,但是如今的陳洛,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己肉體的恐怖——揮手之間空間震蕩,抬手之間可以擊破山河。

    “不要高興得太早!”

    就在陳洛喜形於色的時候,一道聲音傳入了他的腦海之中,右臂之上金光閃現,神龍敖興主動現身。

    陳洛的實力得到了提升,他也得到了一定的好處,他金色的龍身,變得更加內斂,最為明顯的是他的小腹之下,長出了另外一直龍爪!

    “五爪金龍,這……這可是傳說中的神獸之王啊!”

    陳洛已經驚得不知道說什麽話好了,自己當初撿的一塊白色石頭,不僅僅是神獸,還是神獸中的神獸!如果不是空間之神一直以來都十分少搭理陳洛,恐怕陳洛絕對會認為,這是空間之神的饋贈。

    敖興的聲音將陳洛從震驚之中拉了回來,他的神色極為嚴肅,說道:“現在你鑽石之境便已經引來了神罰,往後的每一個境界,恐怕都會有實力伴隨,而且,威力會更加強大!”

    “來啊!每一次來,我的實力便會提升一次,恐怕過不了多久,我便可以入超凡之境了!”

    陳洛的語氣,滿是激動之色,真的是這樣的話,談笑根本就不會是他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