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個月,第九天,陳洛再次將雷元素魔法融入了赤子之心中,成功成就鉑金後期之後,再無半點進展。每當他想融入下一種魔法的時候,赤子之心便會暴躁不安,仿佛在懼怕什麽一樣。

    而融合了雷元素的陳洛,得到了一個極為強悍的魔法,同時,也開啟了空間魔法的大門——空間跳躍!

    空間跳躍可以讓他瞬移五百米,對於戰鬥來說,不僅僅可以快速的近身,不敵之後,還可以快速的撤離。現在僅僅是融合了一種魔法元素,便可以使用出空間跳躍,陳洛相信,隨著融合的魔法越來越多,空間跳躍的力量,會越來會強大——甚至可以做到一念千萬裏的地步!

    現在的陳洛,魔法和鬥氣雙雙融合在了一起,魔法和鬥氣兩不分家。陳洛施展魔法的時候,帶有鬥氣的氣息,在陳洛揮拳的時候,同樣帶著電閃雷鳴。

    “也是時候出去了!”

    在時間密室的第九個月,將所有的力量都梳理了一遍以後,感覺到短時間不可能突破以後,陳洛便生出了離去之心。

    心念一動,黑暗破滅,一道亮光照在陳洛的身上,而後他的身體,被一陣古老的魔法紋路所籠罩。光華閃過,陳洛已經出現在地麵之上,而舞淩雲眾人和米迦列等導師,早已經等待在此地了。

    時間密室開啟以後,雖然可以在裏麵無休止的修煉,但是遇到瓶頸以後,還是必須要出來的。本來米迦列的猜測,陳洛幾人最多進去不過三四天的時間,但是陳洛卻在裏麵呆了九天,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象。

    而更讓他們驚訝的,是陳洛的實力——在座的所有人,包括超凡境界的米迦列,竟然看不透陳洛的境界!

    更為駭人的,是陳洛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平凡之中帶著一絲威嚴,一股不可名狀的氣息,從他的身體之中緩緩散發出來,讓人憑空生出一絲心悸。

    “陳洛,你的實力……”

    舞淩雲驚疑不定的看著陳洛,驚疑不定的說道,在陳洛出現的那一刻,他還以為陳洛是平凡人,但是細看之下,陳洛身上散發出出來的氣勢,卻是如此的讓人心驚。

    “鉑金後期!”

    自信一笑,陳洛高聲的說道。

    九天!僅僅九天的時間,他便從一個黃金武者越升到鉑金後期,著簡直就是一個奇跡般的存在!

    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氣,要知道現在的莫問天和舞淩雲,都隻是鉑金後期而已。在進入時間密室之前,陳洛還比他們高上一個等階,現在陳洛竟然和他們站在了同一等階之上。

    陳洛的越階戰鬥能力,他們是知道的,也就是說,現在的陳洛,很有可能可以媲美一個鑽石的強者!

    “不錯!”

    米迦列舒心一笑,臉上的皺紋也蕩漾開來,仿佛心中落下了一塊大石一般。

    現在的陳洛,不僅僅是天地清月魔法學院中的最強學員,更是整個風之帝國的強者,眼前的幾個年輕人,都是!

    “陳洛,舞淩雲,舞月,莫問天,仇離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