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忿忿的說道:“想當年俺老孫大鬧天宮,三千天兵天將都奈何不了俺老孫,從南天門一直砍到蓬萊東路,三天三夜,眼睛都沒眨一下。如果不是這個世界的規則束縛著俺老孫,就這個小子,俺老孫單手就能提上來了!”

    孫悟空喃喃自語,再次衝了上來,手中的金箍棒揮舞,但是他的實力,畢竟還太過弱小,舞淩雲再次招手,他便再一次倒飛出去。

    “猴哥!”

    阿狸驚呼一聲,沒有理會舞淩雲,快步跑到了孫悟空的眼前,將他扶起來。

    “陳洛,管管你家的猴子!沒看到我弟弟墜入愛河了嗎?”

    舞月不滿的說道,極為護弟的他,明顯想為自己的弟弟討一個女朋友。

    “……”

    陳洛一臉黑線,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情況,當下又將琴女婆娑,風女迦娜,厄運小姐等角色美女召喚了出來。

    但是舞淩雲卻不為所動,鍾情於一個有婦之夫——阿狸。

    “好了,這些兒女之情,我們還是放一放吧,現在我們的目標,是癡子好嗎?”

    陳洛無奈的擺了擺手,第一次見識到了發情的多麽恐怖。但是眼前的一幕,不由的讓他想到了遠在一方的薇薇安,思念之情,被舞淩雲所點燃。

    “猴哥,阿狸,這次將你們召喚出來,是要你們去追尋一個人!”

    頓了一下,陳洛繼續說道:“這個人的樣貌不詳,身穿黑袍,臉上同樣罩著黑紗!還有,如果發現有其他人,不要正麵和他們碰撞,一旦發現他們的蹤影,直接回來告訴我!”

    之所以選擇悟空和阿狸,是有原因的,一是他們是情侶,配合起來有著絕強的默契,二是因為他們的機動性不俗,即便遇到危險,也能夠順利脫險。

    除了他們兩人,還有著獅子狗雷恩加爾,不祥之刃卡特兩人!從空間之戀中拿出了一枚黃金初期的墨鏡,四人直接服下,竟然突破了上天的限製,直接達到了黃金境界!

    “好強!”

    四人心中大呼,孫悟空更是直接,掄起了手中的金箍棒,再次向舞淩雲砸去!

    “轟!”

    這一次,舞淩雲沒有避開,直接中了一棍,將舞淩雲擊飛上十米的距離!

    “你家猴還管不管了!”

    舞月一怒,兩柄天級武器便出現在她的手上,迎著孫悟空,激射而去。

    “夠了!”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陳洛臉上已經全是怒容,他怎麽都沒有想到,孫悟空竟然敢出手傷人!

    陳洛很少發怒,但是如今一怒起來,身上的威嚴如潮水般席卷而來,將四名英雄嚇得簌簌發抖,不敢多言!

    “算了,不怪他,剛才是我過分了!”

    氣氛突然變得尷尬起來,舞淩雲主動開口,承認了自己的不足。所幸孫悟空不過是黃金初期,如果是同境界,那一棍,絕對可以要了舞淩雲的性命。

    “哼!這個任務,我們不接了!我們要回符文之地!”

    孫悟空頭一扭,全然不將陳洛放在眼中,忿忿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